借应收账款负数 贷主营业务收入负数 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小规模纳税人,上一季度已做无票收入,已经缴纳增值税了,然后本季度又开具了增值税专用发票,我想问一下如何做账务处理,以及如何申报
小规模纳税人,上季度已申报无票收入,第4季度又重新开了发票,现在出现收入多了,无票收入负数不能填报,应该如何处理?
1季度客户不需要票,我们进行了无票收入申报税,2季度客户又说需要开票,小规模纳税人账务和税务申报上分别要如何处理?
您好老师,我单位小规模企业,3季度开了一张5万元专票,但是这笔5万元属于2季度。对方本来不要票的,3季度突然又说需要开专票。这笔5万元2季度已经进行了无票申报。现在应如何进行账务处理呢?谢谢老师
小规模纳税人的第一季度已经报过无票收入 客户在第二季度又要求开票的 这种怎么做账务处理
老师好 公司与物业公司签订了电梯销售安装合同,已收回大部分工程款都是由住房公积金代付的,但未开发票,现在项目所在地的街道让我们把发票开给业委会(说是建委让的),我们现在能开这个发票吗 我们这个发票应该开给谁
是exw出口方式,杂费我们不清楚,货代问报关杂费按照保管费100元申报,是否可以?
老师 请问建筑材料销售一般是指什么?
老师请问,物业公司收到停车费收入,未开票,怎么做会计分录
企业之间可以做无息贷款吗?
一个地址注册几家公司是不是也可以?
老师,投标项目报价部分需要PDF版本,比如前几页盖章了,后面的几百页不需要盖章,那可以把不盖章的部分直接弄成PDF版本可以吗?
2026年查到2025年有一张发票用重复了,怎么调账
工商年报怎么报呀,数据是根据那个财务报表来报
老师,有建筑行业的实操群吗
然后申报的时候,这个正数销售额加上负数销售额合计一块填写。
开票只有正数金额吧
申报税系统是自动比对税盘开票金额的
你好,去税务局申报的。
啊 那如果经常有这种情况都要去税务局申报税吗
像顺丰或者滴滴打车他们这种情况应该很多,很多客户都会跨期开票的吧
是的是的,都需要这么做的,只要你自己申报不了,就去税务局,你当月还有其他的无票收入,应该可以申报的吧?
有的 ,但是现在有种特殊情况是账上确认的无票收入覆盖不住补开票的金额,导致税盘开票总收入大于了账上收入,如果按照系统自动比对出来的税盘开票数据申报相当于多报了收入
哦,那就得去税务局,自己申报不了,只能去税务局,没有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