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一般都是按季度来考核税负的。

请问正常一般纳税人公司财务报表是按税务局规定的按季申报一样每个季度出,还是每个月都出,公司内部是按季还是按月,还是都可以
税负监测一般是按季度还是按月
一般纳税人印花税按月交还是按季度交?
请问一般纳税人,一般计算的,是按月还是按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
一般纳税人的税负率预警 一般是按每月 还是按季度呢
如何快速查询本企业缴纳税额
老师 你好 出口发票备注栏怎么备注
公司组织篮球队参加比赛的报名费,对方户名是篮球协会会开普票。能入账吗
纸质承兑汇票盖骑缝章容易出错怎么办,总是模糊不清
对方开具外经证,我们是收票方还需要确认吗?,对方让我们确认呢?
老师您好,我们有总公司在浙江省,项目都是跟总公司签订的。现在有个项目在北京,北京那边招了几个人做。这几个人社保公积金要缴纳在北京,于是我们成立了北京分公司。他们的个人所得税还是在浙江申报的,工资是浙江发的。我还需要什么材料吗?
职工交了工会经费,工会发的物资,需要把这部分物资报个税吗
老师好,自然人电子税务局可以更正申报个税吗?
请问 我们农业公司打农药,是包给个人做的,现在付款就付给这个人,但是他提供不了发票怎么办?
合同2026.1.1一2027.12.31日租房租金292万(仓库办公楼),2026.2月付款,计入长期待摊费用什么时候摊销?
老师 今年1月份进项多 根据您的经验是勾选完不交税 还是不勾选完交点税比较好呢
你好,根据税负来交税的,不用全部勾选。
可是根据税负2.5%来交的话 这个月要交1万多 本身可以不交税 现在交一万多 领导不愿意
就想问如果税务局税负异常时按季度算的话 ,那这个月稍微交几百几千的 下个月开票多的话 自然就交税多了 税负率又高了 这样不抵消了吗
好,你们是加工制造行业的吗?如果是的话,可以的。
按季度的话,你不用非得每个月考虑税负,你可以按一个季度的来,如果你按月来考虑税负不更好吗?你一个月的税负达到了,那你三个月的税负不更也是一样的。
老师 我们是上海公司 信息技术服务业 您上次说2.5%的税负 但是老板不愿意啊 说明明不用交 你还非得操作交钱
你跟他说,如果不根据这个税负来交税的话,容易预警,需要后期补税的。 销售出去都是有盈利的,不可能不交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