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那这个业务发生在几月份,如果是二月份儿的话,你在一月份做预付账款,二月份儿做发票的冲预付。

老师,一月份付了4笔款,不是同一天付的,票是2月2日收到的,票的合计数等于付款数,但不是一笔对一笔开的,开票日期也是2月2日,费用属于1月,这样的话,我应该先记预付,二月份再计入费用,还是把票放在一月底,计入1月份的费用?把票
你好:老师,我2月份记公司电信费用,借:管理费用一开办费用,贷:其他应付款,但是发票是4月开出的,我可以把他放在2月帐做会计传票吗
老师,3月份我们付了一笔款,计入了预付账款,3月底收到发票,我冲了预付款,入了费用,4月份我们又付了一笔款,入了预付款,结果五月初他们给我们开了3月+4月的发票,等于说3月份的开重了,到六月初他们才把3月份的我已经入账的3月份发票给红冲了,这样的话老师,我可以在六月份把红冲的那些入账后,把之前做的3月的分录做分录,再把3+4月份的发票充之前的预付吗?就是把5月份的发票做到6月份去
老师,公司员工先垫付费用,比如十一月垫付了好多笔不同种类的费用,而且发票是分别开在十一月份的不同日期,那我记账的时候可以记十一月发票最后日期记一个凭证呢,还是需要在一张发票日期记一笔凭证呢
1月份收到一张发票,是一月份开具的,但属于12月份发生的费用,请问对这张发票应该编写凭证进一月份的账,还是进十二月份的账?那笔费用用银行存款支出的凭证已经在12月份做了,借其他应付款,贷银行存款,现在收到发票后要做借管理费用,贷其他应付款的凭证,那现在收到一月份开具的这张发票后要做的借管理费用,贷其他应付款的凭证要做在一月份的账还是十二月份的账?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请教 员工增资1元每股,新股东增资8元每股,同时进入的。员工不符合股权激励递延个人所得税。差额部分税务局会认为员工获得好处了,按照工资薪金计算个人所得税吗?
小白,第一次接手生产出口企业,5月份发生首次出口,有内销和外销,出口没有退税,收入按免税申报了,对应的进项做进项转出了,没有做备案,可以这样账务处理吗,咋样处理更合理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一般存款账户没有在税局备案,可以下银行流水吗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这个是1月份付的12月份的劳务派遣费,也就是派遣员工12月的工资和付给第三方的服务费
你好,那你就一月份做管理费用或者是成本里面,然后二月份儿发票到了红冲之前的再做发票的。
借管理费用贷银行存款, 发票到了之后借其他应付款,借管理费用负数,然后再做发票的借管理费用 贷其他应付款。
老师,还有其他做法吗?
你好,上面的这个就是正规的做法,还有一个不正规的做法,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2月份借管理费用,贷预付账款。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