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账的时候可以记十一月发票最后日期记一个凭证就行

老师,账套启用日期是2021年12月份,公司这个时候没有任何数据,是在12.10号左右才有一笔银行入账,也不是收入,所以我是先做的记账凭证,记账凭证做完之后,我结账,发现那个银行存款数据还是0,为什么结账之后科目余额没有带入到财务期初数据呢
今天跳槽去了一家公司,一般纳税人,看了他们的往期的账务处理让我惊讶,感觉以前自己太单纯了。 他们的账务处理方式就像代理记账公司做账方式有些类似,凭证日期全是月末最后1天,然后每笔记账凭证能塞多少分录就使劲的塞,多借多贷很频繁,一个凭证可以无数次出现同一个科目并且是核算项目相同的,只为将多笔分录放在一起并且能准确反应出他们的勾勒关系,就如银行存款付薪资,为了跟银行流水每笔金额一一对应,将每一笔都用了一次“银行存款”。
咨询一下,公司有一笔培训费用,2021年发生的,当时,记账直接计入了管理费用,可是发票当年没有回来! 2023,3月发票才拿回来,结果开票日期是2022年度的! 像这种情况,我改如何更正?! 还是直接把票附在2021年度的记账凭证后面?!
老师就是员工自己垫付购买医院需要的小件各种东西,写到了一张纸上比如绿萝69元,没有发票,只有淘宝订单,然后医院老板直接转钱给员工了怎么记账啊2还有老师报销日期是4月3号但是员工买东西比如绿萝是3月11号买的我可以按报销单填记账凭证吗在填写现金日记账,现金日记账的日期我可以写绿萝3月11日的吗不行报销时候的日期
老师 请问一下 比如。我11月 公司产生一笔运费、垫付的、实际报销时间是12月份。请问一下 账要入在产生那天开发票那天 还是 在报销那天入账、 或假如产生那天入账 计入其他应付款的话 发票是贴在 发票日期那天的帐。还是 贴在报销那天的凭证上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假如1到3月,第一季度,公司有净利润,但是往期很多亏损可以覆盖,第一季度会预缴所得税吗
请教 员工增资1元每股,新股东增资8元每股,同时进入的。员工不符合股权激励递延个人所得税。差额部分税务局会认为员工获得好处了,按照工资薪金计算个人所得税吗?
小白,第一次接手生产出口企业,5月份发生首次出口,有内销和外销,出口没有退税,收入按免税申报了,对应的进项做进项转出了,没有做备案,可以这样账务处理吗,咋样处理更合理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当然你要是按照不同日期记账的话就最好分开记
就是最好是按发票日期同一天的记一个凭证是最好的是吗
是的,看您平时记账习惯做就行
不过这种费用做一张凭证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