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打开它这个通知里面,应该是给你调整了销售额,要么就是给你改成了查账征税,你看一下你税务局那边怎么给你办理的。

老师,你好,请问1月份办理了一个个体工商户的工商营业执照,2月份申请定额征收,2月份时系统对申请的定额征收已经申核通过,但在3月份时当地税务局撤消申请,不通过申请的定额征收,当时在3月份时没有发现不通过申请,所以3月份通过私户收取了货款并且开了发票,请问这个货款我应该怎么做帐务处理,还有对公帐户是要在拿到营业执照后多久去办理的
老师好,双定户电子税务局系统有“双定户开具发票连续纳税期超定额调整定额的提示通知”,遇到这种该怎么处理呢?
全电发票接收信息在电子税务局怎么确认1.登录电子税务局点击“我要办税”-“税务数字账户”。2.点击“发票勾选确认”-“抵扣类勾选”;3.在抵扣勾选界面,选择好发票来源,通过电子发票服务平台开具的全电发票选择“电子发票服务平台”,通过税控设备开具的发票选择“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不确定发票来源的选择全部,然后选择好开票日期,点击“查询”。 系统将根据查询条件,在操作区以列表形式展示符合条件的发票信息;选择好要勾选认证的发票,点击“提交勾选”再点击“确认”按钮,系统就会提示“提交成功”。4.点击“统”老师,我这个界面和这个不一样啊。
个体户核定征收额是3万,7-9月开了数电发票2万,请问在10月份是不是要进行纳税申报,具体金额2万该怎么填写表格?另有点疑问,明明开具了2万数电普通发票,系统表格为什么显示普通发票开票金额是0?这种情况咋处理?
老师你好,我自己经营一家物流个体户,从今年2月份开始开始运作,税务局当时是规定定期定额征收,由税务机关自行申报,定额是季度9万,我每个月开票大概在10万左右,都是开具的专用发票1%的,每个季度根据开具专票金额交税,后来税务从9月份开始,给我改为查账征收,需要我自己申报,查账征收的话,就需要做账报税了,那么我想问一下,2-8月份,我的账应该怎么做?2-8月份有成本费用,但是没有去取得成本发票,这个应该怎么办处理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内容如图。我点击申请后,页面需要我填写应纳税经营额(按月),这个我要怎么填呢?
你好,那你就看一下你们一个月销售额能有多少,填写一个最高。
最近一年的最高额都快20万了,这样填会不会让我们转成查账征收噢?
我还是期望它还是双定户。
你好,以前给你核定的是多少?
上期给的核定月经营额所得额是30333.33
你好,那你可以写60,000或者190,000
填写90,000不是190,000刚才打错
这个数据的填写要咋把控呢,才避免整成查账或者给我们把增收率给调高呢?
你好,最好你每个月的销售额在6万以内的。如果你长期在八九万的话,我们这边早就会要求你转查账征收
这个个体户的管理资料有参阅资料学习不呢?
你好,这个没有课程的,只有一个做账务处理的,真正石头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