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那你之前银行是不是多录入了钱; 如果补做的话; 那你 这个钱应该还有金额挂着的

在公司成立的时候有个3000万验资报告,而且也有转进公司账户,当月又全部转出了,后来给第一个财务做账时也没有给这方面的流水做账,所以一直到今年账上都没有这个记录体现,实收资本为0,一直是老板打钱进来运营的,现在老板突然说到有这个事把单据也拿出来了,我想着如果补计入实收资本3000万,那么其他应收款金额太大,会不会有什么风险,第二因为我们资产负债表资产总额也快到2000万了,入实收资本3000万后资产总额大于5000万导致明年不能享受小型微利企业的政策了,所以想问问各位前辈这个事情有没什么两全其美的方式解决
老师,我们是去年9月份才成立的一般纳税人企业。由于老板产业多,当时这边的成立和收单那些都是由老板另一个公司的会计兼着,所以一直没有建账,这公司也一直没有开发票,到现在对公的只有两笔收入,一笔订金一笔全额货款,还都是去年的。直到这个月的税费申报都还是全部零申报(包括费用都是0)。我想请教老师,如果现在开账的话,是不是要从去年9月份开始开?但是这样的话,报表就有变动了,起码有费用了,那申报的报表就不对了,如果年报的时候更正报表,会不会产生滞纳金或者行政处罚那些费用?我能不能从3月开始立账户,请教老师我该怎么做。
我现在有一家公司,成立快30年了,一直也没有账,七八年前通过个人账户买了块土地。(账面没有挂土地)2021年才在税务局核定的城镇土地使用税 现在要用这块土地投资房地产企业。 问题: 1.这个城镇土地使用税核定的迟后续一般会不会有罚款滞纳金啥的? 2.过户的时候不是账上之前没体现嘛,准备让当初的土地不让放先给我们开票,因为资金流当时没通过企业,这个账怎么走比较好? 3.后期如果按股权支付房子设计费啥的,这个启动资金怎么走税能少交点?如果按股东免息借款的话,是不是可以不交印花税?
老师请问一下小规模纳税人2019年建造一个蒙古包当时开建造过程中开回来的工程服务费发票没有做在建工程。直接入了主营业务成本了,后来蒙古包建成了还有一部分工程款也没结清所以发票也没有。账上也没有体现任何固定资产。2021年公司老板找审计出了评估报告现在2022年让我根据评估报告把固定资产补入账呢。我具体应该怎么做?那19年的成本还需要做调整吗?具体怎么操作?麻烦老师帮我分析一下并写一下具体操作流程和分录。万分感谢
老师请问一下小规模纳税人2019年建造一个蒙古包当时开建造过程中开回来的工程服务费发票没有做在建工程。直接入了主营业务成本了,后来蒙古包建成了还有一部分工程款也没结清所以发票也没有。账上也没有体现任何固定资产。2021年公司老板找审计出了评估报告现在2022年让我根据评估报告把固定资产补入账呢。我具体应该怎么做?那19年的成本还需要做调整吗?具体怎么操作?麻烦老师帮我分析一下并写一下具体操作流程和分录。万分感谢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之前银行没有多录呀?我都是根据银行水单做的,现在就是公司开立时有30万左右不是通过基本户付出去的,而是股东自己垫资付的,这个怎么写分录?
你好; 这个是 30万是你老板垫付的吗
是的,是老板垫付的,她说这个也算股东投资
你好; 那你就 30万做; 借成本或者费用贷其他应付款 ; 借其他应付款贷 实收资本
那会不会就造成补录的这个月成本特别高吗?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均摊到每个月?
你好 ;1. 要缴纳印花税哈; 不会的; 你之前没有按月做哈
我们做内账,也是借:成本,贷:实收资本,这样做吗?
你好 ; 也可以 ;但是要有情况说明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