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借:银行存款2 贷:预收账款2

我们给甲方中建一局开了20万的工程款发票 但是甲方没有把工程款打入公司账户 是让我们做了20万的工资表把款分别发到每个人账户上的 之后老板又从每个人账户上收回这些款到个人账户了 这样我们财务该怎么处理呢
老师好,我们公司有一笔收入10万,已经给客户开了发票,但是签合同之前,客户先交了2万预付款到老板个人账户里了,今天老板又以个人卡给转回公司账户了!关于这种情况我该怎么做账呢?
老师好,有个问题需要咨询一下,我们的应收款1万元,已经开了发票的,然后客户没直接对公付给我们公司,是通过农民工工资发给一个员工(该员工没有在这个公司名下申报个税,也没签合同),员工又转回给老板,这笔款,怎么做账呀 才是正确的 ?
老师 你好 我现在有个问题就是 之前开公司的时候钱是转在老板的账户21万元 最后老板那张卡的投资款花完了 把之前取现的2万元给我了 我是会计 后面钱不够又追加了9万元 我都存在我自己卡里的 这种情况怎样做账啊 都没走基本账户
老师你好,我现在遇到一个问题,我们是汽车销售公司,我们公司股东个人卡给4s店转了客户的车款,4s店直接开发票给客户, 然后客户的金融放款又放在我们公司对公账户了,现在就是账面上显示收了客户的钱没有付出去,我现在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现在有好几个车都是这样的情况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假如1到3月,第一季度,公司有净利润,但是往期很多亏损可以覆盖,第一季度会预缴所得税吗
请教 员工增资1元每股,新股东增资8元每股,同时进入的。员工不符合股权激励递延个人所得税。差额部分税务局会认为员工获得好处了,按照工资薪金计算个人所得税吗?
小白,第一次接手生产出口企业,5月份发生首次出口,有内销和外销,出口没有退税,收入按免税申报了,对应的进项做进项转出了,没有做备案,可以这样账务处理吗,咋样处理更合理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预收谁呢? 二级科目填老板名字吗? 但这是客户转到老板卡上的预付款!
同学,你好 这客户的
同学,你好 写客户的
不对吧!老师,本身客户应该给公司账户打款,但是打给了老板个人卡上,老板又转到公户的, 我不是应该 借:其他应收款-老板名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吗 然后老板又把钱转回公司账户 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收款--老板名
同学,你好 你这样也可以的 要写一张说明,老板代客户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