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对的哈,你好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我们去年付货款,当时做账做的预付账款,对方去年就已经开了发票,但我们现在才收到发票,去年没入账,这个发票现在可以直接做成本费用吗?还是要调整以前年度损益
好的,谢谢老师。还有一个问题:以前年度车辆预存加油无正式发票就入生产成本了,现在还做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分录:借:预付账款。 贷:以前年度损益。票到冲减预付,借:管理费用-车辆加油 应交增值税-进项税 贷:预付账款。这样对吗?
老师:以前年度车辆预存加油无正式发票就入生产成本了,现在要做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下面分录走应付系统,这样对吗?
老师,补以前年度税,收入,和滞纳金,用了以前年度损益科目,比如 借 应收账款 1130 贷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收入 1000 应交增值税 130 借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税金及附加 500 贷 应交税费-各种其他税(此处简略写) 500 借 应交税费-增值税 130 应交税费-各种其他税 500 贷 其他应付款 630 借 其他应付款 630 贷 银行存款 630 借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营业外支出(滞纳金)50 贷 其他应付款 50 借 其他应付款 50 贷 银行存款 50 有了这些分录之后,我要调整期初余额 资产 增加了 1130 负债 增加了 630 未分配利润 增加了 450 差异50 感觉就是那个滞纳金的问题。但是又不知道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还是我分录有误吗?
老师,我在24年3月份收到23年6月开的一张加工费的增值税专用发票,该笔费用没有在23年预提,请问现在我要把这个费用做什么科目?如果是做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的话,那对应的进项税可以在本期抵扣正常入账吗,还是进项税也要做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呢
老师,我们卖产品给私人,对方不要发票,我们还要开票吗
新公司注册 税务自动开通 怎么登陆呢 密码什么自己设嘛
老师,比如出口USD500,但是收汇是人民币,应收账款美元500一直挂着吗
家具座椅开什么发票税收编码
老师,公积金可以给部分人买吗,或者公司可以选择公积金按不同比例购买?
餐饮费发票开票明细及税收编码
老师,这个月有两员工工伤,要休个把月以上的假,想不出,或少出,如果之前老板店内有出相关规定,超过多少天就要自己多出社保费,这个店内的规定可不可以执行,有没有法律效应
有日用百货店铺资料,教怎么算亚马逊的利润,老师
老师,法人在公司不申报个税可以吗,以为没有他的工资
老师,我们有个车辆的固定资产当时折旧没有提残值,整体都折旧了,会不会影响后期的资产出售呢?如是有都是什么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