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你好,金额大吗,不大的话可以不调整 本期付款 借*应付账款等 贷*银行存款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我们去年付货款,当时做账做的预付账款,对方去年就已经开了发票,但我们现在才收到发票,去年没入账,这个发票现在可以直接做成本费用吗?还是要调整以前年度损益
好的,谢谢老师。还有一个问题:以前年度车辆预存加油无正式发票就入生产成本了,现在还做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分录:借:预付账款。 贷:以前年度损益。票到冲减预付,借:管理费用-车辆加油 应交增值税-进项税 贷:预付账款。这样对吗?
老师:以前年度车辆预存加油无正式发票就入生产成本了,现在要做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下面分录走应付系统,这样对吗?
老师,2022年12月开的发票货没有发完,所以2022年的12月份没有确认收入,我放在了递延收益里,但是增值税收入已经在2022年12月申报了,然后我在2023年做了,借:递延收益,贷:主营业务收入,做了这个分录确认了那部分收入,现在做年度汇算清缴时发现不对,然后我把1月确认收入和结转成本的分录在3月红冲掉了,做了这样的分录,借:递延收益,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2、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库存商品,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这样做完以后,附加税还要考虑吗?还有就是2022年度总体是亏损状态,这还需要做什么分录吗?
老师问一下,去年6月暂估的成本分录为借工程成本贷应付。今年7月份已经充了分录为借工程成本负数贷应付负数 ,来发票借工程成本贷应付。 现在税局不承认这部分成本,要求缴税,。领导说走到今年,做饭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我想问一下怎么做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的分录。
老师您好,请问手机以旧换新怎么做收入,例如总价5200,旧手机600,实际收入4600
员工开的餐饮费发票是餐饮服务*餐饮服务能报销吗税收编码一致
老师,社保个人部分,全部公司承担,个税扣缴端申报个税的时候,个人部分的三险金额还要不要填上去呢?
老师,我们卖产品给私人,对方不要发票,我们还要开票吗
新公司注册 税务自动开通 怎么登陆呢 密码什么自己设嘛
老师,比如出口USD500,但是收汇是人民币,应收账款美元500一直挂着吗
家具座椅开什么发票税收编码
老师,公积金可以给部分人买吗,或者公司可以选择公积金按不同比例购买?
餐饮费发票开票明细及税收编码
老师,这个月有两员工工伤,要休个把月以上的假,想不出,或少出,如果之前老板店内有出相关规定,超过多少天就要自己多出社保费,这个店内的规定可不可以执行,有没有法律效应
金额大,有4万,现在发票到了,要冲账,不知道往哪里冲,就只能调整以前成本转成预付来冲账,这样行不
是发票没能及时到还是以前年度未消费
是以前年度预存加油费直接入成本,就是以前入账没有正式发票入账,之前是那些预充加油小票入账的,现在有发票,平时是按照发票金额继续转钱给中石化,现在不转钱了,油卡账户有几万块,想到就充以前年度的成本。
分录应该为 预付款 借:预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发票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预付账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