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如果你是小企业,可以准则做账的话,可以做到今年的,你收到2022年的发票,可以做到今年。

老师,新接手一家公司2020.2021没有建账,我现在期初余额填入试算不平衡,我把差额都填到未分配利润里面,这个未分配利润会影响2022年的未分配利润吗,这个差额有的是因为数据不全导致的
我去年底报税报表一般跟做账报表一样,增值税申报表也与开票系统的收入税额一致,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存在勾稽关系,但是今年初发现去年底做账时候,忘记把一笔冲红发票的税额冲掉,导致利润表主营业务收入减少,资产负债表应交税费变多,未分配利润减少,今年做账我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进行损益更正,但是每个月企业财务报表申报怎么办啊?申报的话财务报表的期初又改不了,勾稽对不上。
老师好,企业一般是不是跨年的发票不入账的,入账的话 会导致利润变少 直接影响股东利益的。
老师好,一般收到去年的发票,成本票的话一般是不是年底要暂估入账,然后今天收到票后冲销再入账,费用票的话调整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调整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公司从去年开业一直没有建内账,想从今年4月1号开始建内账,那损益类的科目还需要把今年的累计数入进去吗?要是说不入损益的累计数的话,把从开业到3月的利润放在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的期初,这样行吗?会不会影响报表啊?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郭老师,怎么等比例减资,实缴和认缴有差别吗,比如我们注册1000万,现在想减到100万
老师 麻烦问一下 我们取得运输发票 对方有十个车 运输 但是发票只开了一个车牌号可以吗?
嗯,大企业这样的话 是不是会直接影响股东利益了
你好,对的,是的,需要调整账务处理的。调整以前年度的损益。
也就是 小企业 借 成本 贷 现金 其他企业的 话 借方 利润分配未分配 贷 现金 是这个意思吧
你好,企业会计准则做账的,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待库存现金,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不是的话,那就借 成本 贷 现金?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是这么理解的。
老师,采用企业会计准则的 影响的是22年还是23年的利润
影响2022年的所得税利润。
所以制度比较健全的单位 跨年发票 一般都不能入账的 对吧
你好,没有规定跨年发票不允许做账的。税法上是没有这个规定。就看自己企业要求了。
简单点说 就是采用企业会计准则的单位,如果跨年发票入账了,那么肯定就会影响那些股东们 职业经理人的利益了 对吧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是这么理解的。
明白了,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