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针对物流收入开具发票吗?

老师,物流公司,自己没有车,是提供司机信息服务,物流公司收货主的款项,然后物流公司支付司机运输费,现在物流公司支付了司机9万元的运费,但是司机没有开发票给物流公司,运输业务已完成,请问这9万元怎样做会计分录
请问商贸型化工企业,运输的驾司员工资一部分是付给运输公司然后由运输公司付给司机的,一部分是公司从私户转给司机的,司机的社保是在运输公司交的,这样付给运输公司的那部分运输公司是不是应该给我们开劳务费发票?另外从私户发给司机的怎么做账呢?
你好,请问我们是贸易公司,与客户签订合同货款与运费,找了第三方物流运输也签订合同,那么运输方把运输发票开给我们,我公司可以开给客户嘛?(我司已增加运输税种,经营范围也有道路运输,只是没有道路运输许可证)如不能开的话可以让运输方直接开给客户嘛?或者我司怎么开运输票给客户。感谢回答
单位是物流公司,给客户开了运输票,也要给司机付运费。现在给司机付了2500运费。。不知道怎么算开票金额。。税率是多少。。
我们是运输公司一般纳税人,可以直接用公账给司机付运费不,司机很多,但是司机开不了发票给我们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就是物流公司给客服开的发票,针对这个。。物流公司已经付司机运费2500了。
你好,如果是一般纳税人,物流公司给对方开具发票,是按6%的税率开具
那怎么算,是2500+2500*6%?
你好,具体是 计算什么呢?
就是不知道怎么算开票金额,我现在已知付了司机2500,刚刚你说税率6%,我要给客户开专票,要怎么算税费。。。相当于成本是2500,然后呢。。。
你好,你们根据实现的收入金额开具啊
我是想知道怎么计算的。想知道怎么算税费。。。
你好,是增值税应纳税额的计算?
开发票,不是都是开增值税发票吗?
开专票的
能确定一下,你到底想问什么吗
我是想问给司机2500运费,开的税费是怎么计算。财务说含税是2800。。不明白数怎么出来
你好,给司机2500运费,那应当是司机给你们开具发票,而不是你们给对方开具发票啊 财务说含税是2800,能通过一下计算过程吗
不是,意思是我们给司机2500运费。。然后物流需要给客户开发票。。。财务开了2800发票给客户。。不知道这2800怎么算
你好,财务说含税是2800,能提供一下计算过程吗 这样根本看不出2800是如何来的啊
我就是不懂,所以才问你们。。财务不告诉我那你们一般应该怎么计算
你好,你们财务说的2800,我这边是猜不出来的 既然是你们财务说的,应当问对方要计算过程才是的 要不 谁都可以随便说个数据,你都相信吗
那你有没有计算,我都想看看。。哪知道财务有可能也不对呢
你好,物流需要给客户开发票(你们根据实现的收入金额开具) 这个就是回复,根本不需要计算的,与2500也没有什么必然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