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不影响的。

老师,我总公司中标去年的就开始做了,然后甲方说要在项目所在地设立分公司,其中有部分工程已经完工审计报告了开竣工都是去年 ,分公司是今年4月份成立的,这个月开票给甲方,进项成本票也是这个月进来都是分公司开具或是开给分公司,但是送货单是去年时间,这个可以用吗
老师好:我们有一个跨区项目,期初一部分成本己在总公司列支,包括进项税额,由于工程要求需要开立项目专户,开立了项目分公司,项目帐套后期是独立核算的,之前的工程成本按进度巳经在总、分公司分别结转,请问老师:现在分公司回款,总公司通过什么科目把之前在总公司列支的成本收回来。
老师好:我们有一个跨区项目,期初一部分成本己在总公司列支,包括进项税额,由于工程要求需要开立项目专户,开立了项目分公司,项目帐套后期是独立核算的,之前的工程成本按进度巳经在总、分公司分别结转,请问老师:现在分公司回款。总公司通过什么科目把之前在总公司列支的成本收回来。我问的是对方科目,一方用其他应收款,过渡科目是什么,怎么冲平
我之前别区的项目中标然后在项目所在得成立了分公司来施工,开票都是分公司给甲方开具的,但是我的决算书施工单位写的是总公司的名字这个有影响吗需要审计公司重新弄过吗
老师我打扰您,想咨询一下,我们单位有个工程,签合同是榆林那边总公司签的,施工是西安的分公司,现在所有成本费用票都在分公司,对方给结账是把款打给总公司,然后总公司再给分公司打过来,这样我们是不是得总公司给甲方开发票,然后分公司再给总公司开发票啊,这样对我们来说就重复开一次票交税,有什么办法可以避免重复交税呢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运输公司小规模,在2025年4季度应收账款是负数的,但是钱已经收了,没开票,现在s局让调整负数需要重分类,现在该怎么调整,有几个解决方案?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感谢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朴老师,转让股权议价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您好,新公司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才卖无票收入三万块钱,但是除了成本还赚两万块,需要交税吗?交多少税哪些税?谢谢老师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好的,谢谢老师
不要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