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借:固定资产清理 , 累计折旧 , 贷:固定资产 借:银行存款等科目 ,贷:固定资产清理 ,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借:固定资产清理,贷:资产处置损益

你好,我想问一下,固定资产转入清理时是借固定资产清理9090累计折旧1710,贷固定资产10800,收到固定资产清理收入是7000,会计分录要怎么做?
老师,固定资产清理了,如果没有买直接报废,怎么写分录,是必须要走固定资产清理这个科目吗? 借 累计折旧 100 贷 固定资产 100 还是 借 累计折旧 100 固定资产清理 100 贷 固定资产 100 固定资产清理 100 哪个对?
您好老师,固定资产计提完后的会计分录结转是 借:固定资产清理 50 累计折旧 950 贷:固定资产 1000 要是固定资产清理卖掉,赚了100,该怎样做分录?
请问老师注销企业时候固定资产清理会计科目如下: 借:固定资产清理 贷:固定资产 后面是明细 累计折旧(已经折旧)会计分录如下 借: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以后剩的的余额 借:库存现金 贷:固定资产清理 以上的会计分录对吗
老师,固定资产当月计提完折旧,当月要转到固定资产清理吗?借固定资产清理贷固定资产是这样吗?没有余值,怎么做分录好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借:固定资产清理,贷:资产处置损益 不是借方科目余额又多了一笔:固定资产清理吗
你好 借:固定资产清理 50, 累计折旧 950, 贷:固定资产1000 借:银行存款等科目 ,贷:固定资产清理 15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借:固定资产清理 100,贷:资产处置损益 100 请看这个过程,固定资产清理结转为0了啊
假如卖了150 借:固定资产清理 50, 累计折旧 950, 贷:固定资产1000 借:银行存款150 ,贷:固定资产清理 132.74,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17.26 借:固定资产清理82.74 ,贷:资产处置损益 82.74 可以这样理解吗
你好,是的,是这样的
要是卖了40元,比固定资产净残值还少,怎么做分录呢?
你好 借:固定资产清理 , 累计折旧 , 贷:固定资产 借:银行存款等科目 ,贷:固定资产清理 ,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借:资产处置损益 , 贷:固定资产清理
借:固定资产清理 50, 累计折旧 950 , 贷:固定资产1000 借:银行存款40 ,贷:固定资产清理 35.4,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4.6 借:资产处置损益14.6 , 贷:固定资产清理14.6 里面带进去金额这样算对吗?
你好,带入金额之后,是这样的
老师,怎么不可以做营业外收入、营业外支出呢??
你好,现在资产处置的收益或者损失,是通过 资产处置损益 科目核算,而不是营业外收支
就是报废了或者什么才转入营业外收入或支出吗
你好,报废发生的损失,是计入 营业外支出
什么情况下才计入营业外收入
你好,报废取得的净收益
就是报废时卖了比净残值高就计入营业外收入,报废时比净残值低就计入营业外支出是吗?
你好,是的,是这样的
亏损40元是不是这样做 借:营业外支出40 资产处置损益10 贷:固定资产清理50 收入假如150: 借:银行存款150 贷:固定资产清理50 资产处置损益88.5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11.5
你好,既然是报废损失,就不会涉及 资产处置损益啊 不会资产处置损益和营业外支出同时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