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就是你说的那样子

老师,我们跟一家公司签合同,对方给我们做一面绿化墙,需要分进场款、进度款和尾款,然后可不可以在进场款的时候就写支出审批表金额为总额(附上合同等资料),但是只支付进场款。等一段时间后再直接支付进度款和尾款,但是没有写支出审批表和附上资料。请问可不可以这样子的呢? 2、或者可不可以一下这种方式?就是进场款和进度款的时候,不写支出审批表还有资料就直接支付,等到最后一笔尾款的时候再写支出审批表,合同和报价清单还有工程验收,请问可以?(进场款、进度款和尾款分别在不同的月份)
老师,我们跟一家公司签合同,对方给我们做一面绿化墙,需要分进场款、进度款和尾款,然后可不可以在进场款的时候就写支出审批表金额为总额(附上合同等资料),但是只支付进场款。等一段时间后再直接支付进度款和尾款,但是没有写支出审批表和附上资料。请问可不可以这样子的呢? 2、或者可不可以一下这种方式?就是进场款和进度款的时候,不写支出审批表还有资料就直接支付,等到最后一笔尾款的时候再写支出审批表,合同和报价清单还有工程验收,请问可以?(进场款、进度款和尾款分别在不同的月份)
老师,请教个问题,凭证后面是只粘贴有付款申请单的和费用报销单的吗,,,比如手续费利息社保公积金等这些银行回单,是账户自动扣款的,并没有写付款单和费用单等,,,,这些需要粘贴在凭证后面吗,还是直接放着就行?@
老师,我入职的这家公司,之前都是兼职会计在做,很多项目上的材料款,支付材料款,还未收到发票的时候,他就入的预付账款,等收到发票后,他又按照发票计入成本,冲预付账款。这样子的话,就没有体现材料的出入库。领导说是,项目上也没有仓库。目前他的账,就只有合同,发票,银行回单作为附件。现在领导说是,让补一下之前的材料入库单和领料单,附在他做的之前的账务的后面。但是,有个问题,我们补的入库单,可以直接附在支付材料款(入账预付账款)的凭证后面?
老师,我入职的这家公司,之前都是兼职会计在做,很多项目上的材料款,支付材料款,还未收到发票的时候,他就入的预付账款,等收到发票后,他又按照发票计入成本,冲预付账款。这样子的话,就没有体现材料的出入库。领导说是,项目上也没有仓库。目前他的账,就只有合同,发票,银行回单作为附件。现在领导说是,让补一下之前的材料入库单和领料单,附在他做的之前的账务的后面。但是,有个问题,我们补的入库单,可以直接附在支付材料款(入账预付账款)的凭证后面?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