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正在为您解答,请稍后~

这题为什么不是b?账面200卖120卖亏可以抵税的,但由于投新设备会让旧设备丧失可以抵税的机会,税金不就又变流出了吗?不就应该120-20*.25=100吗?还是因为本题沒有投新设备的假设我不应该多此一举?
想问下,旧设备的现金净流出量的现值怎么算,如果继续使用旧设备0时点的流出量是多少?不应该是我能变现价值2600。但这旧设备的价值是5000-5000/12*6=2500,这个卖赚了我不应该要抵税2600-2500再乘以25%
注会财管:为啥继续使用旧设备,需要考虑丧失的卖资产变现净值,而买新设备,不需要把卖旧设备的净值加进来? 怎么理解?
老师,已知丧失旧设备变现价值,怎么求丧失旧设备变现抵税这是资料丧失旧设备变现价值是28万
某企业于1999年投资100万元购入设备一台,现已提折旧20万元,则该设备的账面价值为80万元,目前的变现价值为70万元,如果企业拟购入一台新设备来替代旧设备,则机会成本的是多少,为什么
老师 小规模建筑公司 开普票1%税额 销项税500元,根据政策本季度500元免税 这个500元销项税还要结转吗,如果需要 怎么做账?
老师你好,我们砌的厂房,在门厂买的电动门,请问老师要不要缴纳印花税?
老师,光缆的成本核算难?
老师,请问下租叉车退回来的押金要对方公户转到我们公户吗
老师,供应商没有公户也不给开票,但是有些东西我们又必须跟他购买,早期老板用私户给他们私户付货款,现在用公户转他们私户,我们要怎么去规避税务风险?
老师,我想问下就是我今年的个税汇算没报,明年可以再申请吗
老师,现在建筑公司开劳务费发票,怎么开才正确?发票面还能带劳务费这三字吗
调表不调帐具体怎么做
股东付了投资款,六月份做工商年报的时候在股东及出资情况填写了,还需要在其他自行公示信息填报吗
老师,钢结构行业的废料卖了怎么开票?做营业外收入,还是其他业务收入?
您好!是旧设备的卖价减去现在这个设备的账面价值后乘以25%计算的。
老师,账面价值该如何计算
您好!我现在去计算一下 双倍余额递减法 年折旧额=2/预计使用年限×每年年初固定资产折余价值 年折旧率=2/预计使用年限×100% ,折余价值=原值-折旧 固定资产折旧年限到期的前两年(倒数两年)内,将固定资产账面折余价值扣除预计净残值后的剩余价值在两年间平均摊销。
您好!第1年折旧 780000*2/5=312000 第2年折旧(780000-312000)*2/5=187200 旧设备账面价值78000-312000-187200=280800 旧设备变现抵税=(280800-280000)*25%=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