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那是谁给你们打款的呢

老师,公司把手里的钱拿去购买了一款银行的理财产品,这款理财产品以赚取利息为目的且取回本金的时间非常灵活,比如我今天存入1000w,购买多少天就结算多少天利息,如果我需要用钱,只要在每天下午三点前赎回即可;所以我们经常购买赎回也比较平凡,每月月底银行结算一次利息。 这也不是交易性经融资产,也不能归到存出投资款; 这个应该怎么做账呢
我们是酒店行业,每天收到得现金需要存入银行,我们一直是在一个银行账户里转入每天存的钱,就是不需要每天去存钱,但是因为一些原因,这笔钱提前打入我们对公账户里了,就是以后我们收得现金不用去存,也不用每天转入银行存款了。这笔钱我该怎么处理呢?收到钱时的分录该怎么做呢?
老师,这是我们个体户超市4月份的收入,就是通过扫客户二维码,就是他们用微信支付宝付给我们的钱,买我们超市的东西,一般是比如今天收的钱,那个次日才到账,隔了一天,下面这三张图片是我做的分录?老师我做的对不对呢?这里包括了一笔3.31号的钱,也漏了一笔即将到5.1号的银行存款的钱?懂了吗?老师?描述的清楚吧?
老师,我们是药品零售企业的,一般卖东西当场就收钱了,就做银行存款了,可是这次5月31日第三方打钱进来,到次月1日银行才到账,那这笔分录要怎么做啊?肯定不能直接做银行了,要不就不对了,也不能做应收吧?因为我们是现销,已经给钱了,只是银行没有到账
老师上午好,我两个月前收到了一笔公户打过来的消缺费用,我做了预收账款,因为这钱我还需要退回去一部分,所以就没做收入,现在,这笔剩余的款项我需要做收入,请问老师,我前面做的会计分录是,借:银行存款 贷:预收账款 现在剩下的钱我要做收入的会计分录怎样写
就是之前的软件系统,现在换了一套软件系统,之前的软件系统和账户里有一些钱,那时候账务不太正规,我还没来呢,之前会计说用里面的钱当现在的每天的现金收入忘里存,比如现金收入100,就把现金自己收着,就从那个账户里转入对公户100,现在还有3万多,一直到把钱转没。。
同学你好 你这个账户是什么账户 你们公司名下的账户吗
是公司名下的账户
同学你好 那你也得存钱到账户里呀 不然现金去哪里了
现金自己收着了,之前一直是这样做的
那你这样不对呀 你得现金存到账户里
我知道是不对的,我也才发现没把现金存入银行,而是用那个账户往银行里转的。可是这笔钱已经3万多全给打入我们对公户了,所以不知道怎么处理
同学你好 那你们把钱存到那个账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