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工程施工分包款, 贷银行存款8万, 应付账款2万, 确认收入之后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

a公司有一个工程,承包给b建筑公司,b把其中的劳务分包给我们公司做了,我们公司开建筑服务*劳务费发票给b公司,劳务工资是a公司专户直接打给工人银行卡的,那我们需要给工人在个人所得税系统中申报个税吗
我单位一项工程项目对外招标,当时合同价款229450元,其中质保金11472.5元,预付金额217977.5元;完工后,总价款则为230166元,对方开来发票230166元,实际收了230000,其中166元赠给我公司。质保金没单独开发票,230166元的发票里包含质保金,这个过程中所有的会计分录分别怎么做???
老师,我接到工程然后发包给个人甲,甲代开发票给我入账,1.甲代开发票并缴纳个税,这个个税我怎么入账?(假如工程款110万含个税在内,个税10万)2.请问会计分录怎样做?
我司是发包方,跟承包方签订一份结构加固工程专业分包合同。我司把承包方的工人工资4万给了另一个劳务公司代发,那这代发的4万工人工资应该怎么开发票?谁开给谁?
老师好,我司是工程公司,接的项目 再分包给个人。工程款由我司打给个人,那么这个会计分录怎么做了。(个人承包代开的发票有10万元,实际打给个人8万元其中2万元是工程保留金)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首先付给个人,发票还没有回来,那么分录怎么做了
借预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做这个有一个前提,你的收入还没有确认
我刚明白,它是这样的:我司就是工程公司,还有一家建设公司,还有个人施工单位。首先我司有打款给建设公司费用。个人施工的工程款又是我司打的款,有点杂乱
那实际是你和谁的业务?
实际业务估计就是 我司对个人施工单位和建设公司吧,都有业务
各个做的分录吧
那就各做各的就可以当。相当于是分包出去两个企业。
好的,个人施工也用预付账款来代表了,保证金用应付账款,保证金要是以后不退回的分录要怎么做了
同一个客户用预付一直都是这个 借预付账款贷营业外收入
目前我司只付出,暂时没有收入,所以只要做好费用分录就行了,
做工程施工里面的借预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借工程施工 贷预付账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