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你是季度申报吗?

昨天刚接手一家公司做会计,公司一月份的账还没有做,收入支出等等票据给了我一些,请问一下我能不能放到和二月份的账一起做?时间大概是三月份初做一和二月份的账,这样可以吗?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嗯,比如说我们公司假如说我们1月份的工资忘做了,然后等到2月份的时候,可以把1月份的工资和2月份的工资都做到2月份吗?是不是等2月份申报工资的时候,1月份的工资和2月份的工资都会累加到一起,有可能会交这个税呢?
请问老师一个问题,我公司为小规模企业,2024年一月份收入85万,二月份我公司支付另一公司咨询费9万多并收到对方公司的发票,咨询服务费是我公司主营业务,我二月份的9万支出费用应该是我公司的成本发票,三月份我公司没有收到成本发票,请问,我公司可以在三月份做暂估成本60万的会计分录吗?感谢老师,做完这笔分录就可以季度报税了,有些不明白
老师:我公司为小规模企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2024年一月份收到2023年3月份的合同款一笔收入80万,我24年在一月份做了主营业务收入,我做了63万的成本暂估。二月份我公司和另一公司做了一笔技术顾问业务,付费9万,并收到对方发票,我的这笔支出费用能不能冲减1月份的暂估,会计分录怎么写
老师,我1月份接手了一家公司的账,现在要另外用空白的账套做1-3月份的账,但是之前的会计还没有做交接,没有拿到去年12月底的科目余额表的数据,如果新账套的科目期初余额都为0,等以后拿到去年12月底的科目余额表,后期是不是还要做调账?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按月申报,每月15日前申报。会计结账时间大概是10日左右。之前的会计都是当月做当月的。我是因为刚刚接手,前任会计因为生病一月份的账没来得及做。我现在刚接手了一月份的所有票据,不知道能不能把一月份的放到和这个月的一起做。
同学,你好 那你1月份申报了吗?
这个月15号已经申报了,不涉及任何税款
同学,你好 放到和二月份的账一起做
下个月申报前,就是3月15日前可以把这个月接手的一月份原始凭证和二月份的原始凭证放在一起做账是吗?
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