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劳务分包不能有原材料不是吗 只是劳务分包可以有辅材 不能有主材

老师你好!我们是小规模建筑劳务公司(只有施工劳务资质),现在有一个项目签订的劳务合同,甲供主材,我司包人工及辅材,但人工费只占45%,辅材占55%,我们已开进度款发票服务名称为劳务,这样行吗?另这种情况怎么做会计分录?谢谢你!
老师,我们是建筑公司,我们被挂靠方,我们把劳务分包出去了,有个项目是简易计税,我采用差额计税,计算增值税把分包的差额了,假如我们给开发公司开发票是100万,收到的分包发票是60万,那差额后计算的增值税,税负怎么计算,是用增值税除以100万,还是100-60呢
老师,我们是建筑公司,现在甲工程项目收到工程款,用在乙项目上付劳务费,同一个银行账户,这个会计分录怎么写
老师你好。我们是建筑劳务分包公司,简易计征,这个项目设计到有原材料,租赁费,机械费。金额不小。我怎么记账,怎么写会计科目呢
请问老师,我们外地有项目,项目上给我们你好老师,请问,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建筑公司做的业务是建筑服务,甲方给我们支付的劳务费,我们帮乙方代发工资,并收取管理费,我们是3%属于简易征收,我们异地有预缴增值税,,请问收到这个项目的甲方款是主营业务收入,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发放劳务费或者给乙方直接支付劳务费跟预缴增值税的会计分录是什么?还有本地的项目,收入跟异地是一样,那代乙方发放劳务费与给乙方转劳务费的,代发劳务费时其中有几笔退款,这个会计分录怎么做?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少量原材料不可以记辅材吗。还有机械费租赁房回复一下
同学你好 不可以 辅材才可以 主材不可以 2.机械费的可以
我说科目怎么记啊
同学你好 机械费的话计入费用科目就可以 也可以计入主营业务成本
机械费和租赁费麻烦老师可以写一写科目吗
同学你好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银行存款
直接入主营业务成本吗。机械费和租赁费都这样吗
同学你好 对的 计入主营业务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