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1. 是的; 暂时不抵扣;走 待认证进项税 处理及 ;2. 是的

老师,公司里面每个月进项用不完,是不是平时做账时可以先把进项都计入待认证抵扣,月底根据税负率计算出需要的进项税,再把相应的待抵扣金额一次性转入进项税额中
原材料入库时是不是先把进项放到待认证进项税额?到月底时要多少进项再结转吗?还是一开始就做进项?
您好,每月勾选的进项与账上的进项是相等的是吗?如果这样的话,账上这月进项比较多的话,没有全部勾选,是不是记账的时候先记账 待认证进项税,等到根据税负勾选进项,再把待认证进项税转到进项税额,是不是这样啊?不是记账的时候直接记到进项税吧?
请教老师,进项还未认证的我计入借方待认证进项税额,对吧?还有,我把这个进项未认证部分当月的原材料领料入库最后结转到库存商品可以吗?
老师好,收到一张专票,不想抵扣进项税额,但是要入账。借:原材料 待认证进项税额 贷:银行 后期要抵扣的话 就直接做一笔 借 进项 贷 待认证进项 是这么处理吗
老师你好,500元以下,零星采购费用,没有发票,只有采购单与收据,可以入账,税前扣除吗
老师,普通发票需要勾选吗
老师,盘盈的固定资产按重置成本入帐:借:固定资产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那这个贷方怎么冲消
老师您好,请问新注册企业,需要申请的章是法定名称章吗?章选什么材质的呢?
给客户选择座位付的钱,航空公司没有发票,这种能报吗
出口货物,业务批次,在哪看呢,是什么样的呢,
公司买的车的商业险里面,驾乘险需要交印花税么
老师,A公司和个人共同成立的公司,个人是法人占1%,A公司占99%,那注册资本实缴的话是不是由A公司打款99%,个人打款1%?
老师,公司法人在公司交社保,但不想对公发工资,合理吗,因为在别的公司也发,要交个税比较多,如果匹配起来,法人也会认定为挂靠社保吗?
老师,A公司是B公司股东,A和B公司是C公司股东,B公司退回10万,出让C公司股权,这个B公司怎么账务处理,分别怎么处理
一开始我也不知道要多少进项呀?
你好; 你收到发票 有多少就做多少 待认证进项税; 认证后走进项税处理
待认证比如1000.58,如果只需要500,直接转500就是吗
你好; 是的; 就认证 发票的 有500金额的即可; 看发票金额哈
比如发票都到了,就是不用按几笔结转,按金额结转对吗??
你好; 是的; 你注意认证的数据来 做账即可
以前有5张待认证发票,我是按张数结转还是按金额结转?是不是只要不超过这5张的待认证总金额就可以吗?
你好; 按金额来结转哈; 不是看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