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你有留底的时候转出未交增值税,在借方有余额, 现在有贷方余额抵扣了。

老师:我们以前的会计,进项税和销项税,没有结转。我统一结转这样的分录可以吗?借:应交税费-销项税,贷: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 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进项税。 然后做:转出未交增值税,和未交增值税。有税做交税。没有税做留抵对吧。问题是好几年过去了。未交增值税和转出未交增值的分录和应该交的对不上了。这样我怎么调整呢。我想做一笔分录吧以前的调整平了。以后我自己的就好弄了,改怎么办呢。
老师:我们以前的会计,进项税和销项税,没有结转。我统一结转这样的分录可以吗?借:应交税费-销项税,贷:转出未交增值税,借:转出未交增值税贷:应交税费-进项税。然后做:转出未交增值税,和未交增值税。有税做交税。没有税做留抵对吧。问题是好几年过去了。未交增值税和转出未交增值的分录和应该交的对不上了。这样我怎么调整呢。我想做一笔分录吧以前的调整平了。以后我自己的就好弄了,改怎么办呢。
有三个月进项税额大于销项税额,就不用做分录。多出来进项税额一直留着下期抵扣销项税额。到了年底增值税分录要怎么做?实际一整年开票销项税额为10 一整年进项税额为5 12月份还有转出未交税额为2 全年增值税:借:应交税费 —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10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5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2 这样要怎么平呢
老师,请问一下一般纳税人10月份有销项,以前有留底 就不用交税了。分录要怎么做销项才平啊? 平常分录就是 借销项 贷进项 借转出未交增值税或者贷转出未交增值税。现在只有销项 不用抵扣进项。怎么做分录呀
请问老师这个月我们要缴纳增值税就1.借销项税额贷进项 转出未交增值税,2.借 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 未交增值税 。那下个月不要缴纳增值税,留底的话怎么结转呢?分录怎么做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之前有留底 借 转出未交增值税贷应交税费待抵扣进项税额了
那现在能不能借 销项 贷应交税费待抵扣进项税额。 根据前面的人一样的做法 又把转出未交增值税 转到待抵扣进项税额了
你好,不可以的,你知道待认证是什么意思吗?这个是没有认证的发票做到这里面,然后他认证了之后结转到进项,然后进项再结转到转出未交增值税才对。
是转出未交增值税 又转到待抵扣了,意思说,
意思说留抵的意思,我也不习惯这样做,跟着前面一个人做的,但是突然有个月没抵扣了。蒙圈了
其实到转出未交增值税就好了,还要转一个待抵扣进项税额 证明留抵的意思,我也不明白了
转出未交增值税是结转进项 销项 和未交增值税 他不能直接转待抵扣的
你好,不可以的,你知道待认证是什么意思吗?这个是没有认证的发票做到这里面,然后他认证了之后结转到进项,然后进项再结转到转出未交增值税才 您说这个,是购进的时候借待认证 认证的时候借进项。贷待认证吧
收到了,发票你没有认证,但是需要做账务处理的做到应交税费待认证 认证了之后,把它结转到应交税费,应交瞪着水镜像里面,然后再把这个进项结转到转出未交增值税 是
转出未交增值税是结转进项 销项 和未交增值税 他不能直接转待抵扣的 就是借 销项 贷进项 转出未交增值税假如贷方。 然后借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 未交增值税 交税借 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是这笔麽
我看有的会计做完了转出未交增值税 有留底的,就转到待抵扣进项税额里面了
然后借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 未交增值税 交税借 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这个对 转到待抵扣不对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你有留底的时候转出未交增值税,在借方有余额, 现在有贷方余额抵扣了 这个分录我不是很明白,假如我10月份开票了,9月份留底多了,10月份我要怎么结转销项平掉吖?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吗? 以前是9月留抵的转出未交增值税在借方 了,现在在贷方就冲减了。 但是之前的借方转出未交增值税 又做了一笔 借待抵扣进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转出未交增值税了
然后借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 未交增值税 交税借 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这个对 转到待抵扣不对 。 好。明天我把待抵扣的删掉,但是以前会计一直都是那样做的,好像不按照那样 分录有点乱套了,就是有的科目不平了
我在想,我要不要一整年按照她的做完去年全年了,今年在调整
你把这个待抵扣全部在结转到转出为教增值税里面
对哦,相反分录结转就平了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我明天试试,看看会不会有遗留的小尾巴。谢谢老师呢
可以的,可以看一下的
解决了,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