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对的 是这么做的

某会计师事务所接受委托对发达公司2021年度会计报表进行审计。注册会计师Z对库存现金进行审计时,情况如下: (1)2022年1月20日发达公司的库存现金日记账余额为3370元,银行核定该公司库存现金限额为2000元。(2)2022年1月20日下午5:30,注册会计师Z对发达公司的库存现金进行突击监督盘点,盘点结果如下: ①100元币17张,50元币10张,20元币6张,10元币4张,1元币10张。 (3)1月20日发生尚未的现金收入金额为3000元支出金额为4000元。 (4)2021年12月31日库存现金日记账余额为6370 元,2022年1月1日至1月20日库存现金日记账中的现金收入总额为68000元、现金支出总额为69000元。 (1)注册会计师Z核实2022年1月20日发达公司现金实有数为() A 6370 B 以上答案都错 2370 2730 (2)发达公司库存现金方面() A 2022年1月20日发达公司库存现金盘亏 b2022年1月20日发达公司库存现金账实相符 c存在库存现金超限额 d2022年1月20日发达公司库存现金盘盈 2022年12月31日发达公司库存现金账面余额6370元() A 错误,少记2000元 B 正确无误,可以认定 c错误,多记2000元 D 错误,少记1000元
某会计师事务所接受委托对发达公司2021年度会计报表进行审计。注册会计师Z对库存现金进行审计时,情况如下:(1)2022年1月20日发达公司的库存现金日记账余额为3370元,银行核定该公司库存现金限额为2000元。(2)2022年1月20日下午5:30,注册会计师Z对发达公司的库存现金进行突击监督盘点,盘点结果如下:①100元币17张,50元币10张,20元币6张,10元币4张,1元币10张。(3)1月20日发生尚未的现金收入金额为3000元、支出金额为4000元。(4)2021年12月31日库存现金日记账余额为6370元,2022年1月1日至1月20日库存现金日记账中的现金收入总额为68000元、现金支出总额为69000元。请问发达公司库存现金方面是。
A公司2018年12月11日签订5年期房屋租赁合同,租赁期从2019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年租金20万元,每年年初支付。发生初始直接费用2万元,已用银行存款支付。2019年1月1日支付了第一年的租金。无法取得租赁内含利率,承租人的增量借款利率为5%,(P/A,5%,4)=3.546,要求:(1)作租赁期开始日的会计分录。(2)实际利率法计算表,计算2019年1月1日的租赁负债余额,2020年1月1日的摊销融资费用,其他处不做要求。(3)作2020年1月1日支付第二年租金的分录。(4)作2020年1月1日摊销未确认融资费用的分录。
您好,我们财务核算软件用的是兴竹软件,在2022年结账之后开了2023年的账套。但是在做账的时候,进错了账套,做进了22年的账套,发现不对时,已经找不到做错的凭证了。在2023年1月底结账,发现余额表中,本月数和本年累计数不一致,本年累计数中包含了之前做到22年的账。现在现金流量表也对不上,这该怎么办
会计记账2022年结束了,2023年开始做账的时候是不是直接记录承上年年余额后开始做账?比如库存现金于2022年12月31余额2万。那2023年1月1日写承去年年底(借)余额2万?
美元账户收汇日期为25年1月26日,这时汇率填哪日的呢,折合人民币金额是不是可以直接填人民币账户收到的此笔对应的金额呢,
老师,我们是小规模公司,出口技术服务,不涉及退税,只做免税,需要备案吗
请账套里科目设置是否为现金科目指什么意思?
25年预缴所得税20万,年末是不是要转到其他流动资产-预缴所得税,如果25年汇算实际需要交税50万元(除去预缴还要交30万元)怎么账务处理,如果25年实际汇算为-10万元。又怎么账务处理
老师,请问下打车的行程单可以税前扣除吗
蓝公司为一般纳税人,原来注册资本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117万,李老师实缴60万,蓝公司在2023年把注册资本增加到了1000万,700万由润公司认缴,2024年张老师和李老师退出把股权转让给了润公司,转让后朱老师持股12.3%,润公司持股87.7%,2026年6月蓝公司想等比例减资,是否就是要退朱老师86.1万,同时润公司要转86.1万给蓝公司,蓝公司2026年5月未分配利润613191.02,所有者权益3787413.92,那么等比例减资是否涉及到税费
公司缴纳车辆购置税怎么写分录?
登记出口管理台账,已登记好出口销售额,折合人民币金额,现在要登记对应的销售额是否收汇。如何快速的在美元账户里找到对应的销售额呢,打开美元账户明细,看不出来哪笔对应哪笔
老师 小规模建筑公司 开普票1%税额 销项税500元,根据政策本季度500元免税 这个500元销项税还要结转吗,如果需要 怎么做账?
老师你好,我们砌的厂房,在门厂买的电动门,请问老师要不要缴纳印花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