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具体是专票还是普票的 ; 对方是否认证了。这样好判断科目 ;你用的什么准则 ;好判断科目

老师,我们这个月申请了增量留底退税,现在税款已经退到账户,税务局要求申报一下,退回公司的留底税额公司打算用于干什么,这个我该怎么申报么?
请问一下老师,我公司是个体户,去年收到客户退回的发票,去税税务局申请了退税,税局将增值税销项税额,附加税全部退回,请问该怎么做账?
去年的增值税计提多了(未交增值税相应多了)因为涉及到退税,当时申请少了。 今年税务局让把少申请的部分申请退回来了,请问这个怎么做账呢?
老师:请问一下之前有交过增值税和附加税,后开了一张红字发票,红字发票的金额大于销项发票,产生退税,且去税务局办理了退税,款已退到公司帐户上,这笔收到的退税款怎么做分录?
老师:请问一下之前有交过增值税和附加税,后开了一张红字发票,红字发票的金额大于销项发票,产生退税,且去税务局办理了退税,款已退到公司帐户上,这笔收到的退税款怎么做分录?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开的普票,后面客户说要专票,所以冲红了
你好; 红冲了。 你在开专票出去 ; 你是小规模的个体户类型吗 ;去年是不是开的免税税率
个体户,普票是前年开的,去年冲红的
你好; 那你就 去年做的分录怎么写的; 看怎么红冲;在做专票的分录
借:银行存款,贷:应交税费一销项税,应交税费一城建税,教育附加费
你好; 借银行存款或者应收账款; 金额负数贷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主营业务收入; 金额负数 ;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金额负数; 红冲之后 ;在做正确的即可
正确的分录用什么科目?
你好; 借银行存款或者应收账款; 贷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主营业务收入; ;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做正确金额
收到的退税款为什么要做到主营业务收入?
你好; 退税款 你做的是 借:银行存款,贷:应交税费一销项税,应交税费一城建税,教育附加费 ; 你要先红冲之前普票的分录。 然后做专票的分录
我现在只针对收到的退税款做账,不牵扯其他的账务,不可以吗?
你好; 不可以哈; 你要红冲发票在开票的哇
我是开了专票,但是个体户的税不允许直接抵,一定要改普票开票当季的申报表,所以才会有退税。
你好; 不允许抵扣; 先做退回来;但是 你开了专票还得缴纳出去的; 在做缴纳分录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