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开了负数发票 之前的分录做一摸一样的,金额负数

老师,现在有家供应商,发票开给我们了,但是我们没付款,也没找我们催款,有一两年了,对方一直没催款。而且,我们这边的进项税额有的已经抵扣,有的还未抵扣。现在我们是有点怀疑,这些收到的票是否会存在异常,就是,对方是否跨月冲红这种。所以我们想再查验一下发票的真伪。请问,我们是只查未抵扣认证了的发票,还是抵扣了的,也要查一下?
老师你好,我们是批发零售公司,销售图书,去年12月份的时候一个公司给我们开了10万块钱的发票,老板给我说这张发票直接冲抵他的其他应收款就行,不给对方付款,但是在今年8月份的时候,他们会计误给红冲了这张票,也没告诉我们,也没给我们红票,现在税务局风险提示了,说是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问题,要约谈我们,我们和对方公司联系,他们今天又重新给开一张一样的发票,但是要让过一下流水,不然他们没办法平账
老师,我们是一般人,去年2月份对方公司给我们开的进的液化气的发票,由于大瓶小瓶数额开错了,11月份的时候我们对方做了销项负数,今年1月份对方给我们开了正确的发票,这张6月的票我们没有做认证抵扣,这个业务怎么处理分录呢?
老师,我们公司是做咨询服务的,3年前做了一个项目,完工后开了发票,但是对方一直没有付款,去年对方公司已经无法偿还债务,申请了破产注销,我们的款也没收回,发票对方也一直没有抵扣,我们今年就红冲了这一批发票。请问我开了负数发票,做账分录是冲今年的营业收入还是冲哪个科目,请教一下正确的分录怎么写
请问下老师:我们公司一般纳说人,2023年11月份我们租办公室租期一年,租金10万,对方把发票开给我们了,我们也已经付款了。我们在2024年3月进项税也抵扣了,现在租期中止了,需要对方退房租费2万,我们已经开了红冲2万,对方也确认了,现在这个退回的租金里面的进项税额需要转出,请问这个怎么做分录?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一般存款账户没有在税局备案,可以下银行流水吗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们公司产假期社保单位全交,不补扣个人部分,我平时把个人部分算作产假期间的工资。也不做纳税调整,这样合规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那我这么做 我今年的收入就是负数了 因为我今年的正数发票金额还没有负数发票金额大
同学,你好 嗯,就是负数
好的 谢谢
不客气,祝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