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1; 你们之间是什么业务内容的;才好判断的;

老师好!公司以前为了少交个税,发工资都是分两次发的,一部分按照正常工作,另一部分找发票报销形式发放,请问这样有什么风险吗?税务部门会让补税还是罚款
老师,员工由于公司业务需要经常从公司借款,累积下来有几十万了,所以他的其他应收款会有哪些税务风险?只是普通员工非股东
购买材料的钱因为公司不要票想按发工资的形式付款给对方这样可以吗?也不拿来做税前扣除公司所得税,会有什么税务风险?发工资的形式申报个税?那这样是可以税前扣除吗?公账发的工资都是一定要每个人都做个税申报吗?
老师,货款以民工工资形式发放公司会有哪些风险?对于个人收取来说又会哪些风险?
老师好,我们是建筑公司,总包公司分包给分包公司,分包公司又分包给我们一项工程,工程款是总包公司代发农民工工资的形式发放的,我们自己给员工报个税了,我们上面的分包公司也给我们报个税了,现在我让他们更正申报,差不多有几十万吧,会不会有税务风险,收到的以农民工工资形式下来的工程款对方没有让我们开发票,我们是不是也有税务风险?他们更正申报几十万,税务上会不会查他们的账从而影响我们单位
@朴老师,财务罚款要定责,定责到直营业务员身上,扣他的钱。这样的分录怎么做那?还是扣的钱要做到明细表里去?@朴老师,只要朴老师回答
山东省,快递员交工伤险,一个人最低需要给他交多少钱?需要单位全额负担吗?特意说一下,快递员只交工伤险,不交别的。谢谢你了
老师帮查下东莞的中级补贴还有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通过公账二维码收款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是该怎么踢出来 这个小规模公司公账上转私的话,怎么备注,因为这不止一笔,估计只能累计合计一笔转出去,私下分次,很长时间才会退款的 这个押金单独扣出来。不转出去,挂什么科目。已经以车辆租赁费给了上游公司,需要上游公司退回来吗?怎么退回来?备注什么? 将客户的押金统计出来,上游公司将相同金额以退车辆租赁费退回来?
个体户在税务上的双核定什么意思啊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建筑材料供应
你好; 意思你 销售给对方; 对方帮你代发工资来抵减应收账款吗
是的,对方以民工工资支付给个人来抵减货款
你好; 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工人工资是你们的话 ; 你做 :借 主营业务成本- 人工费贷 应收账款
老师,我想了解下风险,是付给双方公司以外的个人
你好 ; 要让公司 写委托代收协议盖章给你才行的
销售方还是需货方写委托?为什么要写委托 ?我是想了解双方公司以外的个人收取了这笔款有哪些风险存在?
你好; 是的; 你付款给对方个人; 对方公司委托个人代收; 对方公司出具委托代收协议盖章
那对于对方公司和收款的个人有啥风险?
你好 ; 如果比如对方公司 公户有问题; 可以委托代收的;偶尔一次 风险不大的
如果公户没有问题,是需货方的资金用途只能用于支付民工工资呢
你好; 是的; 只能用专户去 发工资的; 不能用其他账户发的
那对于收款的个人来说,风险除了个税还是其它吗?
你好; 这个要有代收协议证明 是可以的; 只要不大额; 一般是没有问题的
一次性收取5万的话,这个代收协议又是怎样的?有模版吗?但是需货方在支付时有备注“工资”哒?这是不是得按薪资计算个税?
你好1; 这个没有模板的; 你们自己用文档拟定清楚即可 ;2. 如果是工资就得报个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