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现在直接开负数发票就是了,现在不是报税期,报税期才可以啊。

红字发票信息表填写后上传不成功,显示总局底账系统没有原票抄报信息是什么意思,该怎么处理
2021年租的一块地15年(地没证)做简易厂房(房也没证3无),(小规模企业),做好厂房时做账:借:长期待摊费用厂房,贷:原材料等其他,每月摊销时:借:管理费用/主营业务成本等,贷:长期待摊费用-厂房,后给航拍到说那处是绿化地段要复耕属于违建要拆除(没得赔偿)2021年末拆后做的分录一次摊销完,做:营业外支出-其他337635.70,贷:长期待摊费用-厂房337635.70。做的2021年企业所得税汇算年报已在2022年4月上申报,如图片数据在:资产类-其他调增这笔拆数厂房营业外支出,,2022年前几天收到税局发来的信息(看图片)说存在企业所得税风险,请问要怎样调整账目年度数据?不懂解决我这个问题的不要抢答问题。请懂的老师真正解决问题,已经问了两天会计问了还没解决真正我的这个问题。希望老师能解决,谢谢!
注册会计师刘昕是Z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表审计业务的项目合伙人。在计划审计工作时,刘昕了解了Z公司与原材料验收相关的内部控制。为满足生产需要,Z公司角此,Z公司专设验收部门负责接收原材料。根据Z公司与各个供应商签订的购货合同,原材料验收地点为Z公司的仓库。审计工作底稿记载了审计项目组所了解到的Z公司赊购业务内部控制制度,部分内容摘录如下:(1)采购部门对于收到的每一张经批准的请购单都要生成预先连续编号的订购单。(2)验收部门在确认商品实物与卖方发票核对一致的基础上验证商品的数量、规格、型号和品质,输入验收单信息。(3)应付凭单部门职能根据核对一致的订购单、验收单、卖方发票生成付款凭单。(4)计算机系统每日将验收单与应付账款明细账匹配,自动打印不能匹配的异常情况。(5)财务负责人每月根据供应商对账单和应付账款明细账编制应付账款余额调节表。(6)出纳员办理付款手续后,在付款凭单上加盖“已付”戳记。要求:(1)指出上述(1)至(6)项所列控制中存在一项最明显的缺陷及其影响,并提出改进建议。(4分)(2)针对上述(1)至(6)项所列控制,不考虑其他情况,逐项指出是否与应付账款
、断,(共码分。每油绿)(一》小明计师事各承楼了公0年财务报电计业务,在对公可内邮制语行控制试时,了到华兴公在赠售与收%中控请动能门收取所容来的订单单后,由销售经理A对品种、塔,数量,格,材款件。结算方式等评核容验卓,由销即门为张第客化打甲一式的售单一送利信用部门进。一香与容何单一起存档,销售单来连面可,去运门收经批的销售,编时一式多联的先号的运单,库门能装运求发,民尔会出预客订单上的画品数量和型与销售单或装上记荣不一,应收款专管好收到发票系将发票与中核吃,加销说,以登记收放和总。并将发期的技客序档保存。4,华兴公可对销传通回物由销售人员验收,车华兴公3年以上的应收家款金原大,且经询网有许多都是毕以道面的应收东款,当事人已经不在,情方胜难找。于无人负责,只好底,要求:据了醇列情况,请指出兴公同销售与收画内控活动是存在统路。如果花在请指出缺范并提出改进建议。(二)计员工负审计东方公可7年度的各服表,在审计过程中卖施了加下中计程序,上,检查资产负表日前后的业收入是百己经计入始当的会计期同,将2017年年产成私账面举位规本与2018午年初单位产品可变现
抄报不成功,每次都是显示总局底账系统没有原抄报信息,查看了原票是已经上传成功了,现在要如何解决呢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工会是不是得单独开设一个银行账户呀?能用其他账户当工会账户不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