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上面备注的是发工资,实际是啥业务的?

老师,这张银行回单我做借应收账款贷银行存款吗,我暂时没有看到发票
老师,我看有一张银行回单上备注法人注资 公司是付款方 收款是个人 我们做账借方是其他应付款 贷方是银行存款,这样是正确的吗?
会计主管喜欢根据银行收款回单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 第二张记账凭证根据销售发票来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销项 根据付款回单做一张凭证,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再根据收到的进项发票 借: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进项 贷预付账款 这样也是可以的吧,^_^
@郭老师 老师 我4月做错了一张凭证 是借:预收账款 贷:银行存款 正确的应该是借:预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我这个月给调整回来可以吗 分录:借预付账款 贷预收账款 这个分录有问题吗 老师
老师,我这张回单登记借应付账款这个人 贷银行存款吗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郭老师,怎么等比例减资,实缴和认缴有差别吗,比如我们注册1000万,现在想减到100万
老师 麻烦问一下 我们取得运输发票 对方有十个车 运输 但是发票只开了一个车牌号可以吗?
啥业务我不清楚,拿过来显示就是发工资
你好,当时备注的时候备注错了吗?那你问一下出纳这个什么业务。
那他备注的时候最好不要乱备注啊,这个影响他交个税的。
有好几张这个人的,都是备注发工资,五两张,七万,十万三张,八万,一万三,八少的,有这么多工资吗?
你看下你的工资表,这个就不清楚。
没有工资表,这样怎么操作呢,有的员工用这个人代发工资!
那你先借其他应收款,贷银行存款,查一下具体的是什么业务。
查到了,后期再改吗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老师,刚问了有的就是这么多工资,说是几个月一起发的,有的是买的东西,买了东西怎么弄呢,要提供什么嘛
你好,那提供证明工资表,实际发工资是多少,报销的是多少,分开做。
老师,你好,那确实实际发了这么多工资,就要交个税了吧,报销该怎么做呢
你好,发工资的次月申报个税就是了,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贷银行放款。
好的,我工资这块要计提吗,怎么计提呢
借管理费用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贷银行存款应交税费个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