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缺少进项成本票,可以用什么解决办法? 第一个,使用自然人代开。如果和个人的业务往来不多,那公司就可以考虑通过自然人代开来解决一部分进项成本票的问题。 第二个,使用灵活用工。假如公司存在大量和个人的业务往来,就可以考虑通过灵活用工来解决,对公司来说,灵活用工是可以帮助公司合理解决一部分人力成本问题。 第三个,通过个体户进行核定征收。个体户不用缴纳企业所得税,没有双重课税的负担,而且通过核定征收的方式,可以有效降低企业所得税,从而显著地解决公司的进项成本票缺少的问题。 第四个,成立小规模企业对接。有一些企业供应商会比较多,而且大多都是散户,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可以成立一家小规模纳税人的公司来与供应商对接。 第五个,规范企业的发票管理。规范管理企业的发票收取,严格要求企业的日常发票报销,采购部门的所有报销都必须有相应的发票,企业发生的所有业务都必须有相应的发票。

老是,他们电商行业很多都没有成本票的,这种情况怎么才能合理避税呢
老师,比如我们这个月开了200多万的发票出入,就盈利了很多,就要交很多所得税,我们供应商的发票还没收到,这种情况我们可以在这个月暂估成本吗?比如下个月才收到发票,这样合理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我们现在是个体工商户,一个月下来对私流水收入有70万左右,都是电商的,但基本不开票。像我们这个情况要怎么做才能合理避税呢?
老师好,我们是一下商超,私企,对公账户收款过大,大多是无票收入,一般纳税人,刚开业三天进了六十多个,上个月没有进项发票,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合理避税
老师好!企业没有什么开票收入,有的企业0收入,但这些企业都有很多进项票,像这种情况,当月要不要做进项勾选?要怎么做才合理呢?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
老师,公司章程的电子档,可以在国家信息公示系统里面下载打印出来么,不需要盖章的
请问公司把不用的车租给了别的公司,怎么给他开发票呢。公司是没有租赁这个经营范围的
老师,您好!医药公司(贸易)型的,正常的资产负债率是多少比较安全
长期待摊费用,本月摊销还是次月
老师,我们公司注销清算期,报表里银行存款还有余额,其他应付款(之前老板支付工资款)还有余额,可以借其他应付款 待银行存款 吗这样操作可以吗?
老师,你好,长期待摊贷方余额越来越多,是不是做错了
就是实际是付钱了的,就是没有给我们开票,这种可以直接做吗
你好,可以的, 没问题 没有发票,可以付款清单收据正常做账,影响的是不能所得税税前扣除,要调增
那不是等于没有用吗哈哈,又不能抵扣
是的没错, 是这样的,会计反映,不是只看税的,要准确反映
那就只能交税了哟
是的没错, 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