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供应商的货先到,发票未到可以暂估成本的

你好老师,我们是商贸企业,批发成品油,但我们的成品油开票模块6月份还没审核通过,但商品已售出,我们就安销售合同额做的无票收入已申报纳税,但这个月核实实际要做的收入比6月份申报的收入要少很多(当时收入做多了,税也多交了),我这个月该怎样处理呢?出的成本没问题,就是收入额多做了,增值税和所得税多交了。
老师,比如我们这个月开了200多万的发票出入,就盈利了很多,就要交很多所得税,我们供应商的发票还没收到,这种情况我们可以在这个月暂估成本吗?比如下个月才收到发票,这样合理吗?
老师 我们是建筑业 我们1季度账上盈利333万 这样要预交所得税16万多 因为是建筑业 过年那个月开的发票多 后续月份就很少开票了 这样的话 1季度盈利300多万太多了 后续的月份不大开票了 而人工以及劳务成本还是存在的 这样的话我可以在3月份暂估一部分人工或者劳务成本吗?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公司才营业,上月12月到了一批货63万多,就是库存商品63万,12月只开出了200元的发票就是收入,请问那我暂估入库是暂估这63万的货还是就只暂估这200元的成本
老师,12月份公司收到很多当月业务的成本票,而我们和客户是次月开票结算,这种情况就造成公司没有利润,我这边可以做预估收入处理吗?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我们是服务业,为别人做活动策划执行
这种情况可以先暂估吗?
已经支付了费用的,可以先计提的
也没有付
也没有付款,可以暂估成本吗?这个月暂估成本的话合理吗?
那就不能计提的哈
老师,比如我们这个月开出去了一百万的发票,但是没收到款,这个没影响是吧?后面几个月回了就行了是吧?
嗯嗯,可以的,没问题的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感觉满意的话,麻烦给个5星好评哦。礼貌用语,切勿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