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借 库存商品; 进项税贷银行存款 ;

一般人企业从农民收购水果进行销售,收到的进货发票是免税的,在进行税务申报时有农产品增值税进项税额备案申请 ,该进项税额怎么做账务处理?借贷方是什么 ?借 应交税金_应交增值税_进项税额? 贷方呢 怎么做?
一般人企业从农民收购水果进行销售,收到的进货发票是免税的 金额是1000,在进行税务申报时有农产品增值税进项税额备案申请 ,该进项税额怎么做账务处理?借贷方是什么 ? 金额是多少
单纯的出口企业,收到增值税专用发票,借:主营业务成本/管理费用 应交税费-待抵扣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 等勾选认证以后,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待抵扣进项税额 因为销项为0所以进项也不能抵扣,做进项税额转出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等收到进项税额的退税税款(费用类的进项税额会退吗?) 借:银行存款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请问老师,我做的分录对吗?不对或者更好的处理方法请告知,谢谢!不明白的地方:费用类的进项税额国家给退吗?如果不退的话是不是一直在借方的进项税额转出科目挂着?需要怎么处理?
国际物流行业 收到专票 借:管理费用/主营业务成本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 因为销项为0所以做进项税额转出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什么时候做如下分录?分录做的对吗?不对的地方请指正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然后你的进项和进项转出都分别结转到转出未交增值税就可以了
11月底报表应交税费是负数,因为进项发票比销项发票多,以前收到进项发票就做进了进项税额,12月如果收到进项发票暂时不抵扣,那么我12月购进货物不含税价格是10000,进项税额1300 借:库存商品100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 11300 还是: 借:库存商品100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抵扣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 11300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假设我进货发票票面金额是1000 免税的 按照老师给的借贷方 金额怎么做
你好; 借库存商品 910 ; 进项税90 贷银行存款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