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营业收入 这一栏 是填写1-12月的收入总额

老师好,之前1-9月是定期定额的,10月转查账征收了,那么在申报年度生产经营所得 营业收入 这一栏 是填写1-12月的收入总额 还是只要填写 转查账征收10-12月的收入就可以了
老师好,单位之前都是定额定额 系统自己申报的 后来被转查账征收了 比如1-9月开票300万 10月通知转查账 10-12月开票 50万,那么在申报2022年生产经营所得时 营业收入 填写多少
个体工商户1月-9月是定额征收,10-12月变成查账了,经营所得怎么申报,之前定额交的税直接算成本里吗
老师,请问个体工商户23年1-3月是定期定额申报,4-12月的却是查账征收,在进行个人经营所得年度汇算清缴时,这个收入总额是不是不用填报1-3月的数据?填报4-12月的累计数就可以了?
老师,个体户9月30号以前是定期定额征收,10月1日开始查账征收,之前开票60多万,10月1号到今天只开了2万,现在我个人所得税需要报吗?这个季度末经营所得是填整年还是这个季度的?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是不是 申报第四季度 生产经营所得 也是填写1-12月的收入总额 要包括之前定期定额开票收入的?
对,没错就是你说的这样
老师,比如全年收入开票350万,定期定额交的个税是1万,那么还需要补多少发票 才不用交税的,给个计算公式 看下
查账征收得看你们是不是普通的经营所得个税税率来计算的了
就拿40%这个税率 然后成本都是0
没看到有40%这个税率呢
那就35% 开票收入350万 成本0 定期定额时候交过个税1万,还需要补多少发票 才不用交税 给个计算公式
(3500000-600000-X)*35%-65500=10000 这个就是计算公司x代表成本
老师,这个预缴的1万个税 外申报年报的时候 系统会不会自己跳出来的
一般来说应该是会出来的,毕竟是你已经缴纳的
老师,最终计算结果就是 10000/5%+60000—3500000
对的,没错能计算出来就行
好的 谢谢老师
不客气,帮忙给个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