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填写在附表二的进项税和转出里面。

对方供应商上月开的一张发票我这月已经勾选统计确认了,但是还没有申报税,这张发票已经给对方退回了,请问我这边应该怎么操作呢
老师你好,供应商元月份开一张重复发票,然后退回了,供应商2月份红冲了,但是我今天认证发票,这张发票还在认证未抵扣上面,怎么回事?急急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供应商上个月给我们开了一张进项专票,我们也已经认证,抵扣了,这个月说这个发票开错了要重新给我们开具,要求我们把上月认证的发票冲红,这个是啥意思怎么操作
老师:上个月供应商给我们公司开了一张专用发票,我已认证抵扣,但是因为一些原因供应商这月红冲了这张发票,那么我申报这月增值税时关于这张被红冲的已认证的发票具体该怎么操作呀!??
老师你好,我是一个一般纳税人工程单位,1月份收到一个供应商开的专票,对方发票不合规被退回,但是供应商未将此发票作废冲红,我在11月份勾选认证的时候大意把这张发票勾选了,我现在要怎么操作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只需要填写附表二,不需要再操作其他的吧?
对,其他的不需要再操作了
那附表二是填写不含税金额还是填写税额啊?
这个你填写税额就可以。
老师还是这个原因导致我给客户也得红冲一张发票,我红冲后那次月我申报纳税时关于我红冲的这张销项票又该怎么操作?怎么填啊?
这个就是你正常填写在收入里面,只是填写你正数和负数相比以后的金额。
就是收入填正数发票金额减去红字发票金额的余额对吗?
对,没错,填写的就是这个金额。
不需要其他别的操作了?
对,申报的时候就是这么填
如果本月开有正数发票也开有负数发票,那么税控盘统计表中最下面的两行是不是就是正数和负数相加的余额,把这余额填在申报表中是不是就可以了?
对的,按照下面汇总的申报就行
老师:如果客户上个月发货1000个商品,我票上个月都已经给他开好了,那么他这月要退200个商品,那么我怎么给他开负数发票啊?
具体开票步骤我没具体开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