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分包的,按分包后的金额预交

老师,您好,我们生产车间的洗姜工人按洗姜量计算人工费用,单位不想给这部分人缴纳社保,想走劳务费,但是又不想开劳务费发票,因为开劳务费发票还得交个税,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这部分人工我按劳务费入产品成本,到来年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的时候再调增可以吗?会有风险吗?
老师,想咨询一下就是建筑行业代发农民工工资的事项,总包代分包代发了农民工工资,分包也开具相应的劳务发票给总包,总包与分包开具的劳务发票单位没有签订代发协议,总包也没有申报代发的农民工个税,如果分包开具的劳务发票单位也没有申报这部分的农民工工资个税,那这个有什么问题嘛
老师好,公司有个兼职员工,发了3个月工资,公司每个月帮他代扣代缴个税,现在需要他去税务局开劳务费发票,出现一个问题,分月的时候每月适用的税率是20%,合起来开票就变成30%,这样等于员工还要再上一次个税,这种情况能不能不开劳务费发票了,开的话让人上税肯定不乐意,但是不开的话公司是否会有风险呢
老师早上好,一般情况下给业主开了发票当月就得预交税金,但是如果有劳务分包的话,劳务票跟这个预交有什么关系,是要扣除劳务这部分出来嘛?
请教老师,建筑企业,有个中标的小项目,要四月份才开工,现在已经找好了劳务分包方,签订了劳务分包合同,但分包方急需资金,跟我公司谈的先预付一部分劳务费,剩余尾款完工后支付,也都在合同里写明了此付款方式。基于我们提前付给对方一部分预付款,老板要求对方先把发票开给我们(先开发票的事我并不知情,是今天突然拿到发的时候我才知道),现在分包方已经把全部劳务费的发票都开给我们了,但是目前项目还未开工,请教老师我该如何记账?这么早就给我们开发票,是不是不太合适?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 是按照总包合同金额-分包合同金额以后的差额交是吗
你好!是的,就是这样了
比如我这个月开了30万 但是我总包100万 分包30万 那我这个月应该怎么交?是按比例吗
你好!正常就是你要按70万计算缴税
可是我这个月就是开了30万啊 不是开多少先预缴多少吗
您好!严格来说,你应该是多少就要开多少 如果你只开了30多万,没有办法证明有分包,就不扣减
老师 确定有分包啊 只是这个月就开了30给业主 劳务没有收到票 但是劳务票确定是能开回来的 那我到底应该怎么缴税 是按30预缴 还是70啊
你好!是这样的,如果你本期确实是完工了100万的工程,那么你就应该开100万,如果你只开30万,就有偷税漏税的嫌疑 如果你只完工了30万,那么你开30万是对的,按比例扣减,分包的金额后缴税
好的好的 这么说我就明白了 感谢刘老师的耐心解答 祝刘老师顺利
你好!不用客气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