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1. 首先先去看看 货物的价值 怎么样; 如果是正常货物 ;你就得变卖处置后 报税的 ; 如果是残次品或者是 废品 可以走报废处置的 ; 你这个金额会涉及增值税和附加税以及印花税的; 如果亏损了不缴纳企业所得税的

老师您好我公司要注销金额没有任何问题但是说我司还有将近5万的库存金额这个金额是怎么来的呢我们是按吨来进货代账公司是换算成单位来计算的我这个贸易公司本身就没有任何库存都是客户要多少货给我一个规格品种我就按照客户要求拿去加工给客户怎么算出来我进货金额大于我出货金额呢按常规我拿去加工我还有报废损耗金额了我现在都是亏损状态居然给我算出将近5万库存金额要我交几万的税
老师,这个月从总部进了货,总部跟分公司独立核算,自负盈亏,比如我们从总部进货来的货价款总额是9万,这个9万就是分公司的成本,9万块需要还给总部,但是分公司是没钱的,还没问总部开专票呢,因为这两天对库存跟总部的出库单金额对不上,等对上后,假如货款也就是分公司成本价总和是9万块,6月需要做的会计分录是啥?进货了也摆在店里了,但是到月底了一件都没卖出去呢,货品就是吃的,蜂蜜,酒水,面粉面条红枣这些,请问现在进货会计分录和到时候卖出会计分录都怎么写好?还有需要啥注意的细节也请讲一下,讲的细致有耐心的请回复,谢谢。
老师,下午好,请问我这边一家小规模纳税人单位,营业范围是有食品销售,保健品销售,进货的对方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所以开过来的发票是13%的。然后我想请问下关于成本的结转,是不是我单位如果有卖货出去,那就对应要结转成本?那这个结转成本是怎么去计算呢?是按照进货公司开过的发票上的金额算成本吗?利润进货发票写的一盒的36.633663元,那卖出去一盒,我结转成本就按照36.633663进行结转成本吗?还是说可以直接按照一个比例做结转成本呢
老师你好,我们让工厂打版做出来一些商品,例如一共做了N款产品,这些产品做出来之后工厂会会把样品拿给我们核对,然后这些样品核对之后已经没有用处了,但是有些客户需要用很低的价格购买我们这些样品,老板说可以卖出去,所以收了客户比较低的金额,请问客户支付的这部分金额应该使用什么科目处理呢?(这些样品供应商是不会收取我们公司任何样品费的,样品放在我们公司是任由我们处理的,但是这些样品我们是不会进行入库处理的,因为也不能作为正常商品出售,只是有些客户需要类似的产品就以非常低的价格半卖半送一样给他而已,可以理解为处理出售这些样品了)
老师 是这么情况哈 就是我们是干电商的 我前几天算的净资产=提现金额➕待结算金额➕保证金➕库存➖我们电商欠工厂给我们供货的钱 七百七十多万 然后算了五月份净利润=收入➖成本➖运费➖包装➖佣金➖税➖工资➖社保➖报销➖损耗一百二十多万 我们老板说只要我统计工厂给我们供货多少 我们欠工厂多少钱 我们电商的钱就能平衡起来 老板说这话啥意思。然后就是今天早晨老板找我说 利润算出来 钱去哪里了 意思就是按理来说一个月剩下一百来万 但是每个月到手差不多就是三四十万 不知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老师怎么在电局开具0申报证明
老师,总分公司现金流量表怎么合并,比如总公司给分公司转过一笔10万
老师您好,请问跟我司签合同的企业名称改了,销售合同需要重新签吗?
老师:我公司造临时工20000元开生产生活服务其他服务费发票给别公司,我们申报个税吗?
统计2026.1一6月应交税费实际税款,那么个税可需要统计进去?
建筑公司,劳务费发票,能开成,建筑服务*劳务费么? 机械费能成 经营租赁,机械租赁么?
老师您好,老板有家未及时报税,现在处理了,需要交罚款,让我先自己扫码交一下,这个不会对自己有什么影响吧
收到发票开具的项目名称是建筑服务*劳务费,可以用吗
老师,麻烦给我发一下,代别人加工产品,我们公司收取加工费账务流程嘛,原材料对方出,损耗都有客户承担,谢谢
你好老师 个体户工商年检有经营所得税 25年10月1至26年12月的 是26年1月份交的563.12 25年申报工商年报的把这个数写上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