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费用可以做一起,进项税额要分开录入

老师,我有个福利费是专用发票,在2月增值税申报表是进项转出了是200元,我在2月做会计分录时:借:管理费费用(包括进项税) 贷:银行存款款。我想问的是我要做一笔 借:管理费用(税金负数-200) 贷:应交税费-进项转出-200 是吗?
老师:去年有一笔咨询费3万,没有开票,账上已做了管理费用,汇算时也调增了,现在收到了发票,而且是专票,税额1698.11,那我现在是不是要冲减一笔管理费用,借:应交税费-应交进项税额,贷:管理费用,然后明年5月汇算时再调申报表,调减3万吗?这样处理对吗?
老师,我单位有两个户号的电表,收到2张发票,2张发票加在一起付的款,像这种情况是做2笔管理费用与2笔应交税费,还是做一笔管理费用与2笔应交税费,或者是加起来做1笔管理费用与1笔应交税费。如果只做1笔应交税费,勾选认证时是不是不好一一对应。
老师好!老师,公户收到顺风快递费(户名不符)61元,同时收到专票一张。 1.借:银行存款—建行61 货:其他应收款61 2.借:管理费用—办公费56 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税额)5 货:银行存款—建行61 老师,上面两笔分录对吗? 老师,那第一笔分录的货方:其他应收款要怎样冲平?谢谢!
本月有笔费用发票进项多开2分,增值税已经申报了也已经勾选认证了未做转出,准备在下月做转出,那这个月改怎么做分录,假如支付4999.72,发票开了5000,管理费用4716.98应交税费进项税283.02贷应付账款5000,借应付账款4999.72贷银行4999.72,还是直接按照4999.72做管理费用
加油站加油送抽纸和水要视同销售吗,这个不是无偿赠送
老师 没有报过税的个体工商户 年报都填0吗
@徐莲兆 徐老师[抱拳],请问小规模出口需要在电子税务局做免退税备案吗? 小规模还要不要导入报关单填出口明细表、进货明细表以及配单呢?
老师 请问一下首单下户核查会不会看往来的邮件(资料里是需要提供的)
自产农产品用于内部福利或者接待的话,可以视同收入吗
你好,老师 汇算清缴需要交税2500,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交通运输直报在哪里填的吗?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