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体户这个是自产自销的吗?

现在我公司一般纳税人向个体户采购了1万份米面油(3样为1份),每份450元,然后卖给了另一家一般纳税人B,他们以500元卖出。 方法一,现在发票是个体户给我开免税,我计提9个点开出给BB,然后B再开9个点票销售出。 还有一种说法是,米面油有免税政策。个体户给我开免税,我也开免税给B,B也开免税开出去。 以上哪种是正确合理的
我公司一般纳税人。有一笔业务,购进个体户和个人100万米面油,然后销售出去给一般纳税人A,他们再售出。 发票应该怎么开? 我公司向个体户要免税普票,然后我公司计提开9个点的专票售出给A,A收到我们票后再开9个点专票吗? 这个是否正确,我们要交9个点税吗,还是不交?
我们公司是交通运输行业,为一般纳税人,要给其他公司开具运输发票,开具的专票为9个点税率 客户想要普票,普票的税率是多少,和专票一样吗
建筑公司,一般纳税人,关于在我们公司挂靠项目,我们开给项目上120万9个点含税劳务费发票,这个挂靠我们公司的第三方是一个小规模纳税人,我们应该向这个公司收取哪些税,对方不开发票给我们,我后面怎么做
老师我们是批发零售行业,一般纳税人,除了给永辉,物美超市供货,还给批发市场供货,所以想注册个个体户,用一般纳税人卖给自己的个体户,然后个体再出售给市场其他个体户,这样合适不,一般纳税人出售给自己的个体户需要开票吗这样老师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预付账款,贷方有余额,应该如何处理
老师好,请问汽车装潢属于生产生活服务里哪一类呢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A店销售20万,统一入到账户,成本货款10万给我公司账户,另外10万货款总部扣掉,这部分如何做账
如果不是自产自销的话,他给你开1%的专票才可以的,不能开免税的税率,免税的政策在去年已经结束了。
销售出去可以开9%,你按照9%来抵扣。
个体户是多家有自产自销的,有进货的。那就分别自产自销开免税普票,进货的代开1个点专票。然后我统一按照9%来开。不用交税是吗
另外一般纳税人A会计给我提出,从个体户开票,我们开票,一般纳税纳税人A,全部开农产品米面油免税普票,这个是否可行
你们按照9%来抵扣你的收入和成本一样吗?你没有盈利啊。
米面油开不了免税的,不是自产自销。
产品我没有盈利,收入和成本一样。
那就不需要缴纳增值税。
实际是纳税人A,变相的给我公司周转了一下流水资金
那这种有风险的。不可能不盈利
那你这样做的话,你就相当于虚开发票了。
那如果一般纳税人A,在没收到我公司开给他们进项票的情况下,按照米面油免税已经开票售出,他们是不是要发票作废重新开9个点的专票给人家替换
没有虚开。钱,物,票,三流一致。相当于我们做了一个二级采购方,把资金的账期留在了我们这一步,我们可以一个月后结给个体户。
是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你有销售有购入的吗?那如果税务局问起来为什么不盈利,你怎么解释?
因为我们小,纳税人A一年这个单品几千万,要拿下这第一笔业务,不亏就好。投名状,以后的人家象征给点利润空间或者辛苦钱就好。同时,资金账期能在我们手里留存一下。真实想法也是如此。
你能解释了就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你是外购销售的,开不了免税的。
好的,老师,那我就管好自己,要进来个体户的,开出去9个点的专票,反正我计提后也不交钱
可以打,可以这么做。
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