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领导是什么意思呢?

老师您好,我去年毕业做的内账会计,今年我重新找了个会计的工作,是一家零售行业,老会计跟我交接不清爽就走了,然后老会计说公司没有外账(让我们自己看着办,和老板商量),(①然后公司基户转款给老板个人的款项特别多,老会计是计入到内账管理费用——老板的科目里面…②公司开票也是存在一些问题和隐患……③坐支现金的情况也是很多……)现在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自己经验各方面也还欠缺?内账也是乱的不行,财务系统登账也是不连续,乱的一塌糊涂,每月余额都对不上…我现在不知道还有没有必要继续留在这个公司呆下去,我怕风险太大了……
老师 你好 今天去面试了一家公司财务,原来会计已经离职,因我们这里一直封控,所以10月还未申报 另外这家公司下面有2个公司 一个一般纳税人 一个小规模 一般纳税人22年已经申请上高新技术企业 但他们账目没有做辅助账 研发费用也没有归集 整个需要调整 老师 这种企业现在接手工作量大吗 需要注意哪些 做那些准备?因为我之前是做的内账,对报税了解 但没有具体做过
老师好,我是一个出纳,入职的是小公司,这个公司是个分公司,现在注销了,从成立到注销都只有费用报销没有业务收入,外账交给了代理记账公司做,公司只有我一个人是会计人员,我也没有什么经验,公司注销前代理记账公司并没有每个月都交给我凭证报表,公司注销以后也只给了我清税证明和公司注销的文件,没有把账给我。现在我才知道这些记账凭证都需要保存交给我,结果联系代理记账后,那边告诉我这些凭证和报表他们默认我们不要所以有2个月的凭证报表已经没有了。现在距离注销公司已经半年了,当时代理记账那边并没有询问要不要把东西都交给我们,而我因为没有做过外账没有经验也不够专业而不知道去拿这些会计资料,现在怎么办呢?很害怕
各位老师帮我解答一个离职交接的问题,我22年11月入职,今年2月6号提出离职,28号签了离职申请书(表上写了离职后不归我负责),跟新任会计交接完了,扎完了22年的账本,已经补全了所有的银行流水和账,现在审计那边查账说账务有问题,跟我交接的新会计让我回去处理,我想知道我有义务回去调账么,22年实际就做了2个月的账务,之前的账都不是我做的。
老师,请教一下目前我很纠结该继续留还是换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我在一家代账公司当学员,签的实操学习协议(期限写的一年,但是说表现优异,可以提前转正)。现在待了9个月,前3个月主要跑工商代办+帮会计们打杂装凭证跑外勤,第四个月接账62家(由于有个会计离职,自己基础不错表现优异+这套账频繁换会计,甚至其中有2个月是断会计的,)我前面这个会计也才干了一个月就走了,我接账的时候一大半的银行余额都对不上。然后我挨着找原因把银行余额都调补好了,第5个月我觉得把这62家账做得不错,去跟部门领导申请转正,没同意。现在是在公司第9个月,相当于接账做已经做了6个月了,
老师您好,我想改一下公司的农行的预留手机号,请问怎么改啊
个体户能到核定征收, 这个是税务局指定是吧 像这个经营范围主要怎么写啊
老师您好,公司两台空调从今年一月份由办公用转为食堂使用,因做账系统折旧计提默认管理费用折旧摊销科目,所以本月将上半年的两台空调折旧手工调到福利费,这样做没问题吧?另外空调购买时抵扣进项税了,现在需要做转出,是按照25年12月底的空调净值乘以13%税率计算转出吗?一月份没有调整和转出,正常应该涉及滞纳金吧,但公司留抵税额多需要交增值税
个体工商户注册的流程是什么 主要找专业人做会计吗
客户已抵扣的发票。我是销售方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吗?因为收不回来这么多钱了。很难找到客户处理了
是这样的。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已认证的25900元我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吗?另外没认证的32246.16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吧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新会计没有权利让你回去不回去
一开始是说的把22年的账本订完和账补齐跟新任会计核查完之后签字,后续的就不归我管了,很领导也是这样说好的
你交接单上签字了吗
我和新会计都签字了
主要是审计这边查账出现问题,想问的是这个后续问题应该由谁来处理
签完了 你办理了离职吗?
假如你已经离职了 后续事情跟你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