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方提供材料,你给对方加工吗?实际是你们单位自己给他加工的吗?

想请教一个科目的问题,我公司是贸易商,当有客户在网上看中我们商品的时候,我们直接和供应商拿货,但这个商品并不入库到我们公司,因为我们与供应商协商好由他们直接发货到客户那,而我们会先付货款给供应商,等客户收到商品后我们才回款。我们相当于只赚取了商品的中间差价,我想问的是商品不入公司库存,由供应商直接发货至客户那,我这边做账流程应该怎么样呢?入到哪个科目比较合理?
#提问#老师好,我们公司与客户签订生产加工合同,然后我们找别处代加工,我们赚差价, 这两个环节应该怎么做账呢
老师,我们在供应商那边代客户加工一批产品,等于我们就赚个加工费差价,目前我们属于贸易公司,那么我们怎么开票给客户呢
老师 我们公司作为推广公司,卖平台产品给客户,比如卖给客户50 我们在支付30给平台 ,我们挣差价20,公司开票的话按照30给我们开的话,我们客户没有要票(客户属于个人),这种怎么交税呢?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的一个客户给我们加工产品,但是他是一个贸易公司,他也是把货发出去给另一个公司加工的,我要求和我们对接的客户开加工费发票,对方说他是贸易公司只能给我们开货物名称发票,这样弄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是客户提供材料,我们不加工,我们经营范围也没有加工费
你好,那谁给他们加工的,是你找别人加工。
对,这样我们怎么开票给客户呢?
你好,能不通过你们单位吗?直接让你的加工方开给对方,因为你开不了加工费的发票。而且你也不允许经营。
我们要赚取价差呢,利润怎么到我们公司
你好,加工的那一个企业,也就是生产企业,他收到了钱,再私下给你们。
是公户直接给你们,你可以给对方开发票。
客户只认可我们,我们拿产品在加工厂加工完毕,加工商给我们开票,我们给客户开票。这样的流程,目前我们没有加工经营范围,只赚取加工费,不提供材料,就是卡在这了,利润怎么合理合法到我们公司,都要对公,不要私下付
你好,那你就问一下你税务局偶然业务允许你们自己开发票吧,你这个应该是不可以的。
你刚才说不是你们单位加工的,你们单位委托别人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