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按月计提就可以到,按月出工资表,借农业生产成本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什么时间发放,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贷银行再做支付的。

老师,我有个问题想问,我现在就是进入了一个加工企业生产汽车内饰用品的,今天去的时候,老师,老板要求做两套账,然后我今天下午翻了一下他以前的那个凭证,我觉得他们的支出收入都挺合理的,不知道他为啥要做两套账,就是老板经常用私户收现金,他们的微信二维码都是老板的私户。我应该怎么说服老板呢?我今天就说为啥要做两套账呢?你这些收入支出完全可以做一套账,你就做你的真账,到时候有的啥费用确实没有合理的支出凭证发票的话调增就行了嘛。他们是一般纳税人企业,其实他们的每年的应纳税所得额不多,都超不过两百多万,但是人家对方要求他们开13%税率的发票,所以他们就注册了一般纳税人。
老师好,一家烤烟种植合作社,一般纳税人,他们家工资不是每个月都发,在年中或者年底才统计出勤发工资,但出勤一般都只在50天左右,他们发工资打在私人账户上,我要怎么做才能把这笔费用做入成本
我们公司是私募,找了几个有资质的人出资做股东挂高管,有社保,后续只给管理费提成,没有基本工资,今年一次性给了他们100万作为征用他们资质的报酬,我本来想作为工资,分个几年每月冲掉些,但是问了税务,说不管是预发几年工资,都要在发放的下个月一次性申报掉,所以我想问问账务上还有必要分几年冲吗?这几个人还是股东,如果一直挂在其他应收款跨年了不行吧?明年还要审计的
老师们,一家小规模企业,2022年1月成立,22年和23年全部交给财务公司做账,所以老板这两年个人垫付支出200万左右,都差不多够实缴注册资本金了,但他只能要部分大额支出的发票,公司主要是外包研发了一个软件,我的问题是:新规定不是5年内缴足注册资本金吗?老板在工商注册是100%股东,但实际上是有好几个人投资了,可惜这些资金都没有到公司账户上,我想问一下老板如果从现在开始缴注册资本金最少要几年完成?如果缴足注册资本金是否需要工商税务备案?
老师,我刚找到一份双休的,离家近,工资5500的工作,因为能方便照顾孩子,环境差点也无所谓了,板房的,可是一进来发现因为工人每个月买菜卸货基本都是没有发票的,每个月好几万,然后个人的其他应收款挂一堆,人都不知道去哪了,包括个税,个人社保,医疗事故、借款等等都挂了其他应收,然后一般户从来不做账,现金86元,但是实际是没有的,个税有些员工为了偷税漏税没有申报的,但是又计提了工资,从公户发放了,,我只是办税员,不是财务负责人的,这样风险大吗?可以做吧?毕竟工作现在挺难找双休的,马上又过年了,我又在水痘中,就算出去找工作得10月了,10月马上又要过年,公司又停止招聘了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那个人所得税呢,等到发放的时候再报吗?
对的,是的,发放的次元什么过去。
对的,是的,发放的次月申报个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