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需要填写负数发票信息表,然后由销售方开具负数发票红冲,然后再开具正确内容的发票过来

你好,我们有一张跨月的发票已经抵扣了,但是发现开错了要怎么作废呢
老师:我们是购买方,汇算清缴的时候发现进项发票错误,已抵扣,所以开了红字信息表给销方,销方开了正确的发票过来!我当月需要做账吗?还有勾选平台现在有进项发票的信息,我应该怎么操作
老师,用于出口退税的进项发票我已经勾选认证了,税务未稽核,但是客户数量开错了,我现在要退回给他们,需要怎么操作
老师你好,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增值税已经申报了,但是进项抵扣发票勾选错误,作废增值税申后,进项勾选怎么撤销啊
老师,我有一张进项发票,但是在系统勾选时候没有,怎么查看这张票有没有之前被我抵扣或者被开票方作废?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老师 我们是用于集体福利 个人消费的发票
你好,那就应当做进项税额转出处理才是的
是的老师 当月抵扣就应该做转出的 当时忘了 刚发现这个月做进项转出行吗 您遇见过这种情况吗 是怎么处理呢
你好,可以在发现的时候,补做转出处理
是在电子税务局增值税表2第15行填吗 会产生滞纳金吗 老师
你好,是的,是这样的 会形成滞纳金。
您说的需要红字信息表 销售方开负数发票是什么意思呢 我们这个需要开吗
你好 就是正常情况下(不是集体福利、 个人消费的),跨月发现发票错误了,就需要开具负数发票
老师 跨月我知道我们给客户开发票跨月了发现错了需要开具负数 但是这个是对方给我们开错了 需要对方开具负数 我们需要做什么 开那个红字信息表吗
你好 现在是福利费的,还是一般的购进货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