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就是干杂品,后边要付自制的清单

厨房拿的那些鸡蛋,酱料,糯米粉等。开发票的话一批,最好开什么名称。
老师好!我从入职到现在,公司并没有和我签订合同,在公司是做制单(备注:公司每一笔支付的款项制单,将表格制作的单据制出来,领导签字后上传会计审核,出纳支付,别人交来的票据及其他收据交我这里保管,会计来拿走),可是我这里保管有用法人个人账户支付的款项票据(备注:公司公户将款项转入法人个人账户,再由法人个人账户去支付,还借款、拆迁户过渡费、费用开支等),还有公司转入分公司(分支机构)款项,由分公司支付(备注:收据是打某某省某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同仁分公司名称,都是支付工程款、工资、费用开支等),会计并没有将这些票据拿走,她说只管公司转入法人个人的款项,至亍法人用来干什么她不管,还有分公司的她也不接,请问一下现在这些转账单据我应该如何处理?
老师好!我从入职到现在,公司并没有和我签订合同,在公司是做制单(备注:公司每一笔支付的款项制单,将表格制作的单据制出来,领导签字后上传会计审核,出纳支付,别人交来的票据及其他收据交我这里保管,会计来拿走),可是我这里保管有用法人个人账户支付的款项票据(备注:公司公户将款项转入法人个人账户,再由法人个人账户去支付,还借款、拆迁户过渡费、费用开支等),还有公司转入分公司(分支机构)款项,由分公司支付(备注:收据是打某某省某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同仁分公司名称,都是支付工程款、工资、费用开支等),会计并没有将这些票据拿走,她说只管公司转入法人个人的款项,至于法人用来干什么她不管,还有分公司的她也不接,请问一下现在我应该如何处理?到底交给谁?
老师好!我从入职到现在,公司并没有和我签订合同,在公司是做制单(备注:公司每一笔支付的款项制单,将表格制作的单据制出来,领导签字后上传会计审核,出纳支付,别人交来的票据及其他收据交我这里保管,会计来拿走),可是我这里保管有用法人个人账户支付的款项票据(备注:公司公户将款项转入法人个人账户,再由法人个人账户去支付,还借款、拆迁户过渡费、费用开支等),还有公司转入分公司(分支机构)款项,由分公司支付(备注:收据是打某某省某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同仁分公司名称,都是支付工程款、工资、费用开支等),会计并没有将这些票据拿走,她说只管公司转入法人个人的款项,至于法人用来干什么她不管,还有分公司的她也不接,请问一下现在我应该如何处理?到底交给谁?
11:46<问答详情你好,民同非宫利组织,经营范围是技术研究,技术交流,技术转让这几项,现在单位有几个自己研发的的软件,往在卖,对方让我们开13%点的专票,我们的研发成本有工资,技术服务等都在往年,还是普票,那我们这月开出专票的话是必须进项也的是相应的软件成本进项吗?还是只要是进项就行?娜娜呢52023-06-2011:37发布45次浏览老师解答齐红|官方答疑老师职称:注册会计师同学你好你要普票就可以了2023-06-2011:39老师你说的这是什么意思没听懂?为什么要普票?请您不要答非所问哦娜娜呢52023-06-2011:42发布12次浏览老师解答齐红|官方答疑老师职称:注册会计师你好,进项不一定非得是技术服务的,那你的人工费,软件无形资产的都可以啊,你看一下你们的成本都有哪一些啊,研发过程中需要的材料,水电费,研发的工具人工费都可以。2023-06-2011:45你好,我们有这些成本,但是来的发票都是普票都是在往年,今年开出去专票没有相关进项是否可以是虚开发票吗?
老师 这开票有问题没 安装公司给装饰公司开机械安装发票
现金的余额是之前借现金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银行存款余额是之前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因为没有业务,没有收入,现在费用开支都是从老板个人账户转入到现金和银行存款,就是欠老板钱 现在公司注销清算期,能不能把现金和银行存款的余额转到其他应付款
田间管理劳务要开什么类目的发票
老师,您好,income是收入还是回款呀?
老师好,服务费除了三流还有别的什么能证明业务真实性呢
@朴老师,我们转让我们的自主研发生成的知识产权三个实用新型专利,已经申请了免税备案,开具了免税发票,请问,我开具这个发票形成的收入可以算入高新技术企业的收入还是一般收入?
老师,income-回款的金额就是未开票收入吗?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干杂品一批?
是的,就是那样开的哈
写,其他食品*粮油副食品可以吗
嗯嗯,可以的,没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