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需要开完才验旧申请新的发票

老师请问,我公司购买了一套在建的商品房当办公室,去年8月付了首款,昨天把尾款付完了。但是商品房还在建,要3月份才验收,9月份才交房。请问销售方应在现在就给我们开增值税发票还是等9月交房才开发票给我们。如果现在开了发票给我们,我应该怎么做帐呢?什么时候进固定资产,什么时候开始提折旧。
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21年3月份买的车,5月份坏了,已计提两月折旧,经协商后可以全额换一台新车,但当时没有办理退货,而是我司重新开了一张销售发票出去,等22年1月新车到了,对方又开了一张发票过来,目前的问题是,当时5月份退车的时候没有做固定资产转出,到现在还在计提折旧,现在1月份要调整,这个会计分录要怎么做比较好呢?
老师,我现在要调整固定月票量的份数,需要发票验旧,但是之前领了100份,开完还剩下8份,可以一起玩验旧后提交申请吗
你好,周五的时候开了一张电子普票,但是因为信息开错了需要重开,但是也没有电子普票了,需要在电子税务局申请领票,领票前要把电子普票正常填开的和已作废的做一下验旧才可以申请领新票,我不小心把开错的那一张也验旧了,然后还在开票uk上把这张开错的发票红冲了,红冲过之后才发现我把这张开错的发票给验日了,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有没有补救办法!对账上有什么影响吗?我们是代账公司,不知道会不会给客人带来什么影响或损失
注册会计师你好,完工以后,就需要从在建工转为固定资产才是的转为固定资产,就需要按月计提折旧的咨老师请您不要答非所问,我在问如果提前计提折8,不能税前扣除,发票来了如何处理?娜娜呢52023-06-1419:35发布35次浏览老师解答齐红|官方答疑老师职称:注册会计师你好,完工以后,就需要从在建工程转为固定资产才是的转为固定资产,就要要按月计提折旧的发票来了,需要把之前暂估的分录红冲,然后根据发票做相应分录,你好有调整的时间限制吗?还是是说如果2025年来发票,也是可以红冲之前计提得折旧呢?娜娜呢52023-06-1420:08发布58次浏览老师解答齐红|官方答疑老师职称:注册会计师2025年也可以五年以内的都可以之前纳税调增了发票到了纳税调减注意一下时间五年以内2023-06-1420:10问追问为什么是5年之内呢?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老师,上面是我领的发票共100份,下面的是我已经开出去的发票,是不是这样验旧的?还是说100份都要验旧,
开完再验剩余的8分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