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需要报个税的 (对方劳务公司报 ; 你公司不报 )

老师:我们公司是重庆的小规模,员工的社保从3月开始全部都在深圳劳务公司购买的,我还需要报个税吗?
老师我公司雇员为劳务派遣人员,但是劳务公司开的发票不含劳务人员看工资和社保,只是他们收取的代办费,这个个税我们需要报吗?雇员的工资和社保我们进应付职工薪酬还是成本
老师您好!我们注册了公司在东莞,但是我和我老公都在深圳买社保,目前公司就我们两个人,税务局要求社保登记,和添加人员缴纳社保,法人和监事社保不放公司买可以吗?会有风险吗?目前我们在深圳注册了衣架小规模,有招临时工,不给员工买社保应该怎么规避风险?
老师,请问我们公司每个月的保洁,是她给我们开劳务发票,还有每个月公司买的小零食给员工吃。这些需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比如总部是深圳,然后呢异地上海有几家公司其实呢公司也是深圳总部名下分公司命名成立的,然后呢这个店铺费用按照企业所得税是都归属深圳总部,但是我们社保这块偷懒了由上海子公司总部缴纳的,然后呢我们深圳这边入账还是把社保费用这块都入账里面了,是深圳下面分公司但是社保工资是在上海子公司发放的,店铺租金那些费用也是归属于深圳总部(深圳总部分公司吗然后深圳总部就是和上海子公司挂了往来,这块费用内部没有结算也没有互相开票,算合理吗,社保已经改变不了,对于内部结算这块,我们还可以怎么合理规划,上海子公司开给深圳总部代缴社保发票吗?
老师,对方向我单位开具7800的发票,但我方实际支付7600,这个账务如何处理
老师您好,我是变更经营范围了,备案勾选需要选择哪几项啊
老师,请问现在临时工的工资怎么发放,如果要对公发放应该准备哪些资料才合规,需要帮临时工购买社保吗
保险公司给项目上赔偿的9000计入什么科目 后面资料附写什么
老师,几年前有一笔预付款尾差0.06元,一直挂着,我在24年的直接冲掉了,放在了营业外支出。但是这个月供应商特意给我多开了0.06元,那我要把24年冲掉的0.06元冲回来吧,怎么做会计分录呢?做营业外支出贷方?
一般纳税人转让非上市公司股权要缴纳哪些税费,税率是多少
目前库存是90万,未来还要第一批买170万,如果投入100万,怎么知道后续还要不要继续投资,一年销售是540万,成本是40%.平台这些是42%.头程8%,怎么看这个项目是否可行,是否只需要投入100万,后续不再投资
公司是用气发电的公司 中标服务费9万元 放哪个科目 长期待摊 管理费用 主营业务成本?
老师,我们是生产鸡精,料包的,现在电费怎么分配的,
老师,工程施工如果有余额应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