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是的没错,这 是要的,开销售发票就行的

老师公司车卖给个人了,是需要我们公司给个人开发票吗?
老师好,小规模公司,有两个机械车辆,现在要把一辆卖给别的公司或个人,这个发票是我们开吗?
老师,请问公司车辆卖给个人,我们公司要开发票给个人吗?我们是建筑公司
老师,我们单位是建筑公司,现在我们公司名下有一辆车,卖给了个人,也给个人开的发票,现在我要用这个发票记账,请问一下摘要怎么写?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有辆车,然后这辆车要卖掉,我们公司要开发票给买的人吗
老板将自己家里的房子物业费发票开到了公司,可以入账吗
老师,煤炭烟煤的税收编码是?
老师,更换对公账户有什么影响呢
老师你好我们是准备开一家公司,收农户的百香果或者金桔再卖到上海,但是我们不知道做一般纳税人公司合适还是小规模公司合适
老师好 公司与物业公司签订了电梯销售安装合同,已收回大部分工程款都是由住房公积金代付的,但未开发票,现在项目所在地的街道让我们把发票开给业委会(说是建委让的),我们现在能开这个发票吗 我们这个发票应该开给谁
厂区里安装了一个栅栏围挡,应入什么费用
是exw出口方式,杂费我们不清楚,货代问报关杂费按照保管费100元申报,是否可以?
老师,我们灌500ml啤酒,不足500ml从生产线上捡下来,瓶子是一次性使用,不能回收再用,这样会计咋记帐?不记数,成本按实际灌出转出生产成本,可以吗?
老师 请问建筑材料销售一般是指什么?
老师请问,物业公司收到停车费收入,未开票,怎么做会计分录
不需要发票的话,报无票收入就可以了
建筑公司,那卖车开票明细选什么呢
开小汽车|什么车*具体的型号就可以了
税率选多少呀?
你好小规模是3%,一般纳税人是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