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一月份开始就可以的,年初数据和期初数据都是录入去年12月末的。

老师,从代理记账那接过来一家公司,成立一年多了,未建账,一直零报,但对公账户上有收支,但收款不是收入,这样的话,我现在接过来建账,之前的怎么做?老师,我不太懂21年的要怎么做?需要用到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吗?我是从22年11月开始建账的
老师,我们公司是从别的公司接手来的,对方公司之前也没账,我们从今年7月份接手过来,一直没启用账套,都是零报,现在启用账套我们该怎么做?之前那个公司从16年开始成立的,有流水,现在录期初也不好录,怎么办?
老师,我想问一下,公司是2014.05月成立,之前账是别人做,我2023.01月接账过来做,我建立账套时间是什么时候开始
老师,您好,我手上有家公司,成立日期是2022年4月,现在移交过来,用软件做账,新建账套的日期要选什么时候?
老师,刚接过来公司,之前也有一些流水账,那现在我建立账是直接7月开始把之前的一起放7月,还是从6月,把之前的放6月呢?我是7月开始上班的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老师,你说的年初数据跟期初数据指的是?
你好,录入软件的时候。
就是根据科目余额表,只需要录入12月末的期末数据就可以了是吧
是的,是这么做的。之前的资料需要收回来,对方给你打印。
就是我只需要把12月末的期末数据录入作为我现在的期初数据直接录入,然后录完之后再做试算平衡就可以了是吧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
老师,我录入完了 这么看试算平衡是不是不对啊 怎么看才知道我有没有录入错?
你好,再核对一下,返回去核对的。
怎么核对有没有出错,添加科目的话资产负债的借贷方已经是系统出,不需要动了吧
好,要不你就发你之前的录入的余额截图过来之前是平衡的吗?然后你把你录入的再截图,我给你核对一下,只能自己核对,这个没有技巧。
老师,您帮我看一下这样平了是吧 我把资产负债表打印出来跟科目余额表的总计核对,找出问题了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
老师,我这个是不是代表已经算是试算平衡了
是的,已经试算平衡。
老师我想问一下,应交税费贷方有余额代表什么意思?
你们单位多交点税款,或者是有留底,或者是有没抵扣的,或者是多少做了计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