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7月建账之前的做期初余额

公司21年9月成立,到22年2月份一直是0申报,现在建账的话,该把之前所发生的业务怎么做呢?直接从3月份开始做账吗?把以前的都发生的一起做到现在吗?
之前没有做账,一直是拉表,这是4-6月资产负债表和7-9月利润表,现在7-9月的利润表根据票统计出来了,之前直接就是资产负债表把利润放到其他应付款和未分配利润,现在是想把以前的资产负债表数都消了,然后资产负债表不会加了,原本是打算把固定资产放到管理费用,4-6月的应付账款和其他应付款放到营业外收入,但是7-9月也有支出,也放营业外收入吗,我发现只会先把7-9月的填好,再销数会销,但是直接销数就不会,但申报又是得体现在7-9月
老师,我们公司是从别的公司接手来的,对方公司之前也没账,我们从今年7月份接手过来,一直没启用账套,都是零报,现在启用账套我们该怎么做?之前那个公司从16年开始成立的,有流水,现在录期初也不好录,怎么办?
老师,刚接过来公司,之前也有一些流水账,那现在我建立账是直接7月开始把之前的一起放7月,还是从6月,把之前的放6月呢?我是7月开始上班的
老师,一开始没有会计没有建账,现在建账7月摊销房租,实际上老板垫付的房租是包含5月和6月,只是那时候〇申报了,没有建账。现在我开始做账从7月开始,还有把5-6月房租都做进去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那么外账怎么考虑呢?新公司之前都是0申报
你好!二季度申报了吗?
还没有呢,我打算2季度还是0申报,老师觉得可以吗
你好!这样的话之间的要做到7月份
老师不明白您的意思
你好,二季度你零申报,之前的流水你只能做在七月份,不然你的期初余额你怎么结转过来?
您的意思是我外账内账一套账吗
你好!现在基本都是一套账了,两套账对会计是有风险的
可是新公司,怕老板不愿意缴税
那按您的意思,一套账得话,6月份就不能0,应该怎么操作
你好!那你需要先沟通好,你们是一套还是两套,你们业务都取得相关发票了吗?大额的都是通过公户转款吗?
这些都是问题,没有进项,公户目前还没有办理
你好!什么行业?都是私户付款吗?
帮餐饮行业搞供应链的那种
你好,这样的话就需要根据你们企业自身情况决定是否两套账了,
如果这样的话外账还可以零报二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