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那你 22年建账 的期初数据你录入的什么金额的; 都是录入的0 吗

老师,21年收到22年所属期的发票要怎么做账(开票日期是21年,所属期是22年),款项21年也没付,分录要怎么写
老师,去年21年我们公司与员工签订了一个私车公用的租车协议,租金没付,22年1月才去税务局代开了发票,请问21年如何做账,现在22年票来了如何做账?
老师,21年12月付的22年房租,但是没收到发票,做的分录是借:预付,,贷:银存,22年1月份收到了专票整年的房租我应该怎么做账
老师,协会组织,21年开的发票。少记了一笔收入。我准备记在22年里面。我应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22年用以前年度损益分别调整做了两笔调21年的成本和费用账,在做21年汇算清缴时没有做这两笔,在做22年汇算清缴时应该如何处理这两笔账?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我是23年1月开始做账的,代理记账21年的银行账没做,22年的做了,现在有家应付账款不对,我对账对出来的,发现21年付的,22年直接做的成本,所以应付冲不掉,一直挂着,21年没做这笔,也没法调整
你好 这个应付账款是否 是你的成本 ;我看看你之前分录怎么走的;
22年做了成本,钱是21年付的,因为21年没做银行账,所以一直挂着
你好; 我看看之前分录 。 21年做账的 ; 22年怎么做的 ; 才能判断怎么调整科目的
21年没账,22年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
你好; 那你 这个款支付了 ; 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 补做 21年的 ; 那你银行存款 是不是 本身一直就账实不一致 ??
21年银行根本没做账,瞎做了现金,22年让代理记账做清楚银行账,但是业务是连续的,21年付的钱没做,22收到发票做了,账怎么能平
你好; 那你 22年期初 建账; 你 录入 这些期初数据吗
我23年建账的
你好; 你23年建账; 你 总的银行存款 期初 包括这笔 付款的金额; 不然你现在去做付款; 你银行会 可能负数的
现在不能做付款,21年已经付过了,就是没做账,要么一直这样挂着
你好; 那你期初就得去调整 ; 你之前的银行存款 就得先去补做分录体现 还有金额在银行存款; 在去 做科目体现; 不然你 不平的
21年的银行账要补吗?补多久
你好; 补一个金额进去 ; 你银行存款之前录期初 是好多金额
22年期初吗?我可以随便做银行吗?账是牵一发动全身的,其他科目也要动的
你好1; 不是随便 ; 要 根据21年12月末的期末数据来录入的;
21年银行没账,应收应付也没账,代理记账根本就没做
你好 ; 那你22年期初 录入的全部是0 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