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本地是按照什么来的不含税的销售额吗?如果是的话,需要按照240万。

您好,老师。建筑行业,公司在北京为一般纳税人,在三亚有一个老的项目使用简易计税,给甲方开票1700万,如果我没有收到下游分包的发票,那我我就需要在当地按照3%全额预缴税款50万(不精确估计的数)。如果我有下游分包提供当月的发票 1000万,那我就只需要在当地缴纳20万的税款,这个20万就是我最终的成本吗?那个被抵掉的30万税款 ,公司所在地北京,需要清缴税款吗?就是说北京这要不要交这30万元?
老师,问一下,我们是消防施工企业,上月给甲方开票500万,异地预缴税款,水利建设基金当时是按照开票收入减去分包成本后的金额预缴的,比如分包成本是240万,那么异地预缴水利建设基金是按照剩下的260万的不含税金额预缴的,那么本月在申报本地税费的时候,还需要缴纳水利建设基金吗?
老师好!异地项目合同金额300万,一月份开始施工,业务实质是项目已经私下包给A公司,私下合同约定A公司提供成本发票。我们公司一月份给甲方开票10万,2月做了异地预缴税费。3月做个税全额全员明细申报。想问老师:1、工资怎么走账?2、申报个税的人员放几个合适?3、工资发多少合适?是否需要零申报?
老师们好,本企业为建筑公司,我想请教下,公司是一般纳税人,选择的是一般计税,在外地预缴2%的增值税,有劳务分包,(问题1:如果公司选择差额交税,比如:本次开票100万元,其中有劳务分包60万元,那么假设选择差额交税的话,本次我只需要交40万元的2%的增值税)。(问题2:假设本公司不选择差额交税,按开票100万元全额预交2%的增值税)。我想问的是这两种方式,那一种方式能节税?
老师,这个水利基金,所属期1月异地预缴水利9365.17元,预缴的时候利率是万分之九,然后本期申报总收入的水利减免后是8283.75元,那我这个要怎么申报,是不是咋本期已交税额这里填8283.75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运输公司小规模,在2025年4季度应收账款是负数的,但是钱已经收了,没开票,现在s局让调整负数需要重分类,现在该怎么调整,有几个解决方案?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感谢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朴老师,转让股权议价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您好,新公司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才卖无票收入三万块钱,但是除了成本还赚两万块,需要交税吗?交多少税哪些税?谢谢老师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本地不含税销售额是按照开票的500万
你好,那就应该按照240万来交,你已经交了260万,剩余的按这个来交就可以。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