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那你3月做无票收入的 ; 3月结转成本 ; 4月开票红冲无票收入分录 ;在按开票做一遍处理 ;5月做收款分录即可

公司主营停车位出租,公司5月份开始运营,8月份才购买15年7百万经营权。这个经营权是否应入到成本?因目前收入过大,想把成本从5月开始分摊,5月的会计分录怎么做?8月购入经营权的会计分录怎么做?
3月干的活,4月份才给对方开发票,5月才收到钱,这个几月做收入分录呢? 营业成本的分录又是什么时候做呢?
老师,属于3月份的收入,5月份才收到钱,也是5月份开的发票,怎么做分录,我们是小规模
老师请问,我四月份销售货物出去,做账是 借:应收账款 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税) 贷:主营业务收入 但是我需要给对方开专票,我 4月没开,5 月才开的票,那我 5 月的时候应该怎么做账呢?需要把 4 月的这笔销售分录先红冲掉吗?然后再按照这个分录在 5 月份重新写一笔吗?
老师,快帮帮忙,我一直找不到问题,我这个月的主营业务收入怎么会是负数呢,附件1、2分录是:第一笔是发现4月份的分录做错了,没有写销项,所以红字冲了4月份的分录,第二笔调整是正确的分录,第三笔销售负数是,4月份有笔发票开错了,5月份开了负数发票,然后又开了张蓝字发票,这个月就这几笔,为什么会是负数呢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记得在个税app里面做2025年个税汇算清缴,2025年个税多退少补。”这样跟老板说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这个是不是太麻烦?我可以3月份啥都不做 直接在4月份开票的时候做收入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销项税 然后在有3.4月份有成本支出的时候直接做成本分录吗?
你好1; 你业务 就得按我说的去处理 ; 不然你4月开票做收入; 就会延迟报税 ;会产生滞纳金的
那做无票收入分录的原始凭证等开了票再补进去吗?
可是我4月开票就是5月报税吗?
你好; 无票收入在3月就得做分录。 分录和你开票的时候 分录其实是一模一样的; 只是你要体现 3月已经有收入 报税 去处理 ; 4月开票红冲无票收入; 在去 按开票做一遍 ;成本不在结转 (因为你3月已经结转了 )
有点不太理解 因为我们是物流公司 3月份开始接单运货,我们垫付运费运输,月底汇总后开票给对方工厂,他们核对就结款,也是需要这样做吗?
你好 ; 是的; 月末了 3月就可以判断你的收入金额的; 你应该3月做收入结转成本
那4月5号开的票要5月交税吗?
你好 ; 你3月缴纳了税费了 ; 你4月开票 之前会红冲无票收入; 对于这笔业务 ; 4月是一正一负数的 ;不会再次缴纳这笔税费的
我3月不开票啊?因为要4月5号才知道具体数字 才能开票啊
你好; 3月做无票收入 ; 你不是说月末就可以结算确定金额吗? 如果你不能确定金额; 等着你 4月号确定金额在做收入 结转成本报税
3月内都不能确定开票金额 只能确定成本 要4月5号才能开票 5月才能收到钱
你好1; 如果你3月不能确定金额的 ; 等着4.5号确定了金额在做收入报税 结转成本
那3月份我要做成本分录还是4月再做?
你好; 3月 你收入都没有; 先不走成本科目 ; 不然你收入与成本不配比; 4月一起做收入结转成本
好的 那3月收回来的成本发票在4月做分录没关系吧?
你好; 是的; 可以补在4月一起结转; 避免不配比; 到时怕报数据的时候提示风险的
好的 所以说是5月才报税对吧?那也是5月初再勾兑增值税抵扣的事情 没错吧?
你好1; 对的; 月报的话; 就是5月报4月税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