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老师你好,我三月份开出去发票是一个点,当时钱当月到账了,我做的会计分录是: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销项税额,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到四月份这张发票红冲了,我应该怎么做分录
老师,我在9月时把未开票跟已开票都计算在一起做了一笔分录,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然后收入结转本年利润\'借主营业务收入本年利润,现在是做10月分,我把9月未开票的也已经开票了,那10月份我应该怎么做分录呀
4月份给客户开了一张票8500,但是5月份客户才汇款8500进来,我4月份做账的时候就直接做 借:应收账款 8500 贷:预收货款 7522.12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977.88 到了5月份客户打款了,说直接抵扣这个月的货款 借:银行存款 8500 贷:应收账款 8500 如果我直接做这个分录的话,那么我的预收账款就会一直挂着7522.12这笔 到底要怎么做才合适呢?
老师请问,我四月份销售货物出去,做账是 借:应收账款 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税) 贷:主营业务收入 但是我需要给对方开专票,我 4月没开,5 月才开的票,那我 5 月的时候应该怎么做账呢?需要把 4 月的这笔销售分录先红冲掉吗?然后再按照这个分录在 5 月份重新写一笔吗?
老师您好!我4月份暂估的商品当月卖出去了 ,5月开的票我冲了暂估,然后在按发票做账,怎么库存数量还在?是需要把4月的结转成本哪个分录也要红冲吗?我做的 借:库存商品-973.44 贷:应付账款—应付暂估款-973.44 然后做了一笔 借:库存商品973.45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126.55 贷:银行存款1100
老师,您好!我公司是化妆师制造业,收了客户包装产品的纸箱费用还有产品的检测费用,那我们开发票给客户是不是也可以开纸箱和检测费的项目明细呢
老师你好,签了工程合同,没有干发票,收了进度款,怎么做账?
老师,我们作为原材料供应商,我们的客户要做活动,让我们每家供应商支付1000元的赞助费。请问一般像这种赞助费都是走对公账户支付吗?然后对方给我们开具发票?
老师,请问租金缴纳的印花税计税依据是含税还是不含税金额呢
老师。有个合作社,固定资产一直没折旧。是不可以不用折旧?
老师,员工报销的费用,无票, 借:管理费用-纳税调整 贷:银行存款 汇算时,再按这个纳税调整科目金额,调增,可以吗?
麻烦问一下老师,我有一家账要交出去,都需要交出哪些资料
老师,中级会计报名了3科,现在只学到会计实务的第四章,在职,因为时间不够,3科分别可以先放弃哪些章节呢
老师,经理为法定代表人,现在营业执照上没改过来有影响没
老师,员工可以预支2026年年终奖吗?
那我报 5 月的增值税的时候,需要把这个数减出来吗?因为 4 月已经填在了未开具发票收入的那一栏
对的,是的,需要这么做的。
老师我不是很明白,为什么 5 月要先做一笔红冲再重新写一笔一样的呢?
你好,你需要红冲无票收入,然后再做发票的,不是吗?
是的,那我 5 月开票的时候,做账不红冲也不写,就4 月写那笔不可以的吗?
那你的发票怎么做?发票放到哪个凭证后面?
那我 5 月做那笔红冲会对 4 月那个月的销项有影响吗?
没有影响的,不影响四月份。
好的,明白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